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357

专家文章

顾客说:“每次都在你们这儿买这么多衣服,应该给我一个特别折扣嘛!”(导购该如何应对) 2014-06-19

标签: 顾客   促销活动  

   熟客户经常来店里买,遇到熟悉的导购也会讲:“每次都在你们这儿买这么多衣服,应该给我一下特别折扣”。老顾客都会这么说的。那么作为一个资深的导购应该怎么应对呢?下面我们教您“三招”搞定忠实熟客小优小惠的心理。

话术一:适合的是最好的

  谢谢您这么多年来对我们的支持。其实您也知道每个品牌打折的原因都不一样,而我们公司更关注的是能够提供什么品质的衣服和服务给顾客。毕竟价格只是一部分购买因素。如果衣服不喜欢的话,我想再便宜给您也不会考虑的。您说是吗?像您看上的这款衣服就非常适合您……(开始转移焦点,介绍衣服)
话术二:送赠品
  是的,这一点我当然知道,我都已经为您服务过好几次了,只要一段时间不见还会想起您呢。我想其实您也不是坚持一定要打8折或者9折,这样吧,我个人送您一个小礼物,一定让您惊喜,请您稍等……(转移焦点到赠品上去)
三:让客户明白你的重视
  笑脸相对着顾客讲:非常谢谢您的支持,只是真的非常抱歉,因为我们公司在定价上一直都是很诚信的,而这也是许多像您一样的老顾客会信任我们的原因,所以在价格上真的要请您多包涵和支持了。不过我会立即将您的建议报告给公司,如果有大客户的优惠方案出来,我会立即与您联系。请问,您今天是想看点什么?……(开始转移焦点到衣服上去)
  除了以上三点,在自己能做主的范围内,我们也可以给老顾客打点折。顾客有时候并不是为了钱,就是想要个心里优势。另外就是:公司只要有促销活动,应该第一时间通知老顾客,让他们感受到自己被重视,这样可以达到事半功倍的效果。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1088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