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966

专家文章

招商会——贝斯兰琪《开辟蓝海 共赢财富》-柳叶雄l老师 2014-05-19

 2014517贝斯兰琪新品发布会在金玛国宾酒店召开,本次新品发布会特邀请了经销商培训管理专家柳叶雄老师为其授课《开辟蓝海 共赢财富》。贝斯兰琪推出的国内首家“真空无菌包装婴装”,受到参会人员和各大媒体的认可和赞许。

贝斯兰琪新技术开发的产品拥有自己的专利技术,其中0-3个月宝宝服装符合国家相关标准,其中待产包已经进入部分医院妇产科使用。0-1岁的产品均采用“真空无菌包装”技术,拆包即用,让消费者放心、安心、舒心、省心。

此次课程柳叶雄老师从目前婴幼儿行业的趋势与市场发展进行分析讲解。引导学员突破传统思维,大胆创新,快速抢占思维模式,走差异化的产品之路、差异化的渠道之路。柳叶雄老师说,赚钱靠产品是必然的,但是很辛苦的,若是在产品的基础上,依靠模式赚钱,那就轻松一点,为此,如何来开辟蓝海呢?

柳叶雄老师从市场定位、渠道的多样化、目标消费群的选择、如何吸引消费者眼球、培养消费者对产品和品牌的认知,快速抢占消费者的思维。告诉各参会人员如何做出正确的选择、如何选择一个品牌,从十个方面正确的判断和正确的选择一个品牌。选择一个品牌之后,必须要清晰利润的预算,柳叶雄老师分别从医院渠道、常规渠道进行利润的预算,以辽宁省的新生儿进行测算利润,告之各位代理商经营贝斯兰琪的盈利空间以及后续盈利空间,因为唯有赚钱才是硬道理。

通过测算利润空间之后,柳叶雄老师又从如何开发渠道才能得到这些利润空间呢?以医院为例,将毛利层层分解、从了解医院的正规流程采购以及可行通路进行分析、了解妇产科新生儿的流程,从而告诉各位代理商如何找到公关的切入点,最后以医院为带动,引爆各区域的常规渠道。

从目前市场来看,基本90%以上的总代理无法拥有直接客户资料,除非是自己的直营店。没有自己的直接客户,最终一定很被动。今天若从产房开始就得到新生儿父母的详细资料,然后总代理统一服务、统一维护、统一做宣传、统一做活动促销、那么这些终端客户要购物,就必须去附近的店铺寻找贝斯兰琪,那么总代理帮助终端商在赚钱,这种关系谁将占主动呢?这就是目前一个奶粉品牌的模式,之所以单独一个品类一年的销售量就做到40个亿,是因为前期的模式选择正确了,厂家直接网络了终端顾客,代理商仅仅做的是服务和物流。那么今天各代理商通过贝斯兰琪专利产品能攻破特殊渠道,直接网络终端顾客,零售商在未来仅仅做的是服务和物流,那么,这个赢利的模式将会开辟一片新的蓝海吗?柳叶雄老师说:“这就是贝斯兰琪的优势、特有的产品走特有的渠道,别人有的我们有,别人没有的我们有,我们有的别人没有。

相信自己、相信品牌、相信你的选择!柳叶雄老师与大家同行!贝斯兰琪为大家创造财富!

倒计时最后六天!!!5252627《业绩倍增 爆破式销售系统》32夜公开课名额疯抢中!还没报名的亲,赶紧拿起你手中的电话拨打以下手机号码跟我们联系!

课程联系 林小霞

手机:136 7596 2791

QQ号:10057 6613

课程联系:188 5958 7613 李利平

(或直接通过手机号添加个人微信咨询)

 

【课程地点】杭州龙禧大酒店(杭州市滨江区江南大道3788)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渠道终端 |   浏览数(98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