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152

专家文章

【零售终端】资源整合(2)教你如何从1家店发展到150家 2014-04-10

   昨天的话题我们分享的什么是资源整合?为什么要做资源整合?而今天我们分享的是如何做资源整合及店与店之间如何合作?之前在看到柳叶雄老师给企业培训时,也会有学员提到:那么做资源整合到底有哪些好处呢?每当这时,柳叶雄老师就会说,大家没做资源整合前,1个人开10家店,经营管理上会感到很吃力,但是做好资源整合后10个人开100家店,那么有10个人去管理100家店,这时盈利额上来了,经营管理也就轻松了,所以这就是做资源整合的魅力所在。

  打败对手的最高境界是整合对手 两家店如何合作呢?谁也不要去想收购谁,股权互换就可以了。假如你们两家店的股本都是50万一家,那么你用20%的股权换他20%的股权就可以了,如果两家店股本不一样,用等价交换股权的方法是一样的。账谁来管都一样,请专职会计就可以了,管钱的事到银行申请一个你和他的联名账号就可以了。两家股本各50万的店合并在一起后,总股本就达到了100万,这时再去整合第三家店,假如第三家店的总股本也是50万,那么你用10%的股权就可以换他20%的股权了,三家店加再一起后总股本就达到了150万,用同样的方法再去整合第四家,第五家.....第十家。你想整合谁假如每家店的股本都是50万,那么10家店的股本就是500万,成立公司后公司控门店股份为30%,那么公司占门店总股权就是500万总股本X30%股份=150万,也就是说公司董事会股本是150万,而公司本身的总股本就是董事会股本加公司实际投资金额得出公司总股本。

  假如原始创业团队是10个老板,每人一家店,那么就代表董事会股东是10个人,每个人的占股比例就是你转到董事会的实际股本除以公司总股本,得出你在公司所占的股份比例。 成立公司的法律流程,公司章程,股份合同等等花3000块钱找个律师事务所就全部搞定

  一个人去开10家店会累死,因为你什么都要管;10个人去开100家店就很轻松,因为分工明确:搞技术的搞技术,搞管理的搞管理,搞营销的搞营销,搞流程的搞流程...

  10个人开100家店看起来还是1个人10家店,赚的钱应该一样多才对,错了!

  10个人开100家店赚的钱平均下来比1个人开10家店赚的钱多3倍以上,而且更轻松,看本文看到最后,你就会被吓一大跳!!! 

  通过整合的方法谁也没有花一分钱,用股权互换的模式你已经拥有了10家店,那么整合10家店的时间一个月足够,一分钱都不用花。在资源整合的过程中,考验的是你的谈判沟通技巧和你的格局,斤斤计较的人是永远做不大

  切记,有多少人愿意和你一起合作就代表你有多少便宜给别人占,如果你总想去占别人的便宜,你就不要往下看了,因为看了也白看。

……….
未完待续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店面销售 |   浏览数(604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