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363

专家文章

【孕婴资讯(2)】孕婴行业延伸与开店须知! 2014-04-10

  越来越多的商家看到孕婴行业发展的趋势下,都跃跃欲试的想在孕婴行业大展身手,

  加盟入驻就成为各大商家的首选,但是,在如今越来越多的孕婴品牌下,就需要注意选择适合自己的品牌,做好市场调查,规划定位。另外,在行业如此激励的竞争下,入驻加盟后,做好经营才是王道。
三、婴儿用品行业延伸出的项目
市场的高调追捧使得婴儿用品行业延伸出了许多相关项目
(1)婴儿游泳馆:以健身为切人点,投资少,效益好,但正因为投资少,大家蜂拥而上,市场在很短时间内进入春秋战国时期!大多婴儿游泳馆工作人员都没有经过正规训练就匆匆上岗,使这行业充满了混乱!    
(2)婴儿胎毛笔:就是把婴儿胎毛做成笔,这项目投资少,利润高,以技术为主要成份,可以单独操作,也可以作为婴儿用品店的一个附加项目!
(3)孕妇学校:在收入比较高的城市里,出现专业的孕妇学校。孕妇学校师资水平决定这个项目的成败!
(4)孕妇摄影:孕妇是女性一生最值得回忆的时期,也是最特别的时期。孕妇摄影于是应运而生,但这项目目前还只是在北京;上海、杭州等一些收入比较高的城市里运行!
(5)婴儿起名馆:现在的妈妈,基本上只有一个宝宝,给宝宝取一个有意义又吉利又符合五行的名字,就成了年轻父母们伤脑筋的事。因为牵涉到五行,所以就需要有专业懂行的人士了,于是市场上就出现了专业的婴儿取名馆。
四、开店一定要知道的九件事
(1)市场调查很烦,假如你不做市场调查以后会更麻烦。
(2)婴儿用品介入方式有好几种:开实体店;开网店、目录销售、网站式送货上门。
(3)价格是一把刀,知道怎么用,这把刀可以砍大树,假如你不懂得怎么用,那你只能割小草!许多新手开业前苦苦寻找低折扣,找来了却又用不起来!
(4)加盟主真正的意义是告诉你哪些是弯路,哪些是成功的路,提供商品只是其中一个服务项目,假如你只盯着加盟主给你更低折扣,并且作为合作的前提,那加盟主只好和你玩价格游戏,问题是:作为新手,你知不知道游戏怎么玩?
(5)婴儿用品这个行业是要专业选手才能玩的一个行业!假如你不是,别轻易介入!
(6)找到货源是不重要的,重要的是你要知道什么商品是畅销的!不然你很容易压货!
(7)婴儿用品现在的口号是:专业才能生存!有五个专业,你先别想你能不能做得到,你先想是哪五个,假如是哪五个专业都不知道!别动手!
(8)假如你的开店方式是:找一个店面、找一个营业员、进一些货、然后坐在店里等客户上门,靠销售商品的差价赚点钱。可以告诉你,这种经营方式的店面是最先倒下的!
(9)婴儿用品行业已经到了靠资讯制胜的时代,你的产品信息、新品信息、促销信息、厂家信息、销售信息越丰富,胜出的可能就越大!
   所以,在准备开孕婴店时,不管是加盟或者自主创业,一定要先了解孕婴行业的发展趋势,问问自己:自己是不是适合经营一个孕婴店,是不是都准备好了,当店铺正式走上正轨的时候,是不是可以根据情况延伸一些项目来提高盈利呢?如果回答是,那么恭喜你,你已经成功了一半,另外,我们明天将会继续分享孕婴店如何选址、如何避免店铺一些硬性条件困难的资讯,敬请期待!
未完待续!
…………..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门店销售 |   浏览数(492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