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062

专家文章

《如何做一个赚钱的经销商》广州女装—柳叶雄 2014-03-21

   2014年3月19日,广州女装品牌邀请柳叶雄老师授课《如何做一个赚钱的经销商》。经销商要赚钱首先要思维方式正确、方法正确、先投入后收获、先定位后行动。面对女装行业的快速发展,特别是由批发转型做品牌的企业,其渠道定位、消费者定位、价格定位都发生了改变,要想成功转型,不仅是要快速招商、抢占有利的店铺,还需要让终端店铺盈利。而如何盈利首先得对品牌进行了解和定位。由于定位的不同,定位后的产品仍旧放在以前的渠道来销售,其库存压力一定很大,货品卖不动,其根本原因就是定位的不匹配。为此,要想成为一名赚钱的经销商,首先要清晰的了解什么是品牌,什么是品牌的思维方式?用我们柳叶雄老师的语言来说:“用散批的思想来经营品牌则必死无疑”,这就说明,做品牌必须要有品牌的思维方式、投入的方式、团队建设的方式,同时更要懂得品牌的运营管理。本次柳叶雄老师重点从以下部分进行重点讲解,在转型期间的经销商应该如何做才能赚钱:

 一、正确看待市场所遇到的共性压力问题
 二、经销商危机意识与自我反思
 三、如何找到生存之道
 四、品牌与定位
 五、赚钱代理商的战略规划与布局
 六、赚钱代理商的团队建设与管理
 当然,这只是第一步,要真正做到赚钱,还必须从渠道开发、渠道维护等方面进行操作,只有真正做到开发的店铺盈利,消费者逐渐认可,那么品牌才会逐渐形成,经销商最终才是依靠品牌来赚钱。
 柳叶雄老师系统“代理商盈利模式”共10天,我们也建议更多的客户依据实际情况,稳步发展,按照每个模块的内容进行实施。以下是柳叶雄老师“代理商盈利模式”的10天课程规划:
第一篇:战略与组织发展篇(1天)
第二篇:团队组建与团队管理篇(2天)
第三篇:薪酬与绩效管理篇(1天)
第四篇:市场布局与渠道开发篇(2天)
第五篇:订货组织运营篇(2天)
第六篇:渠道维护与业绩提升篇(2天)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75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