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4059

专家文章

艺龙家居经销商峰会《如何做好区域强势品牌》经销商培训柳叶雄 2014-02-27

       2014年2月26日艺龙家居经销商峰会《厚积薄发 赢在终端》——新机遇、新渠道、新转变区域销售系统正式启动。作为建材木业行业的领先者,目标直取中高端客户,重点以别墅、高端楼盘为主要目标,在品牌快速发展的征程中,经销商思维的转变、店铺形象、渠道、管理升级都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在面对大环境的压力,高中低品牌都有着自己的苦恼。高端品牌的经销商认为自己经营的品牌价格高,一些价格低的品牌在挤压市场,顾客难以接受高的价格;中端品牌认为自己就是“鸡肋”,品牌知名度不如高端品牌,价格不如低端品牌,生存困难;低端品牌则更加痛苦,利润太薄,生存压力剧增;面对经销商的苦恼,我们可以看到不同阶层的品牌都会存在一定的瓶颈,但从中我们也看到问题的关键,那就是各经销商对品牌的定位、对目标顾客的定位不清晰,都想眉毛胡子一把抓,结果就把自己的优势给失去了,最后市场竞争力也逐渐散失了。为此,艺龙家居作为木业建材的高端品牌推广者,本次集中全国部分优质客户进行培训,邀请中国钡特著名的经销商培训专家——柳叶雄老师亲临现场培训指导,为各位经销商培训《如何做好区域强势品牌》,主要目的先引导经销商如何做好区域品牌的推广,强化经销商区域品牌意识,清晰在目前激烈的市场中,只有主动营销,逐个区域把品牌做强,品牌才能活得更加精彩一些,经销商盈利才会多一些。
      柳叶雄老师在培训中强调,区域品牌的行程不仅来自厂家,还需要经销商配合,依据不同的区域情况进行推广,最后才有机会让区域的目标消费者了解品牌、认知品牌、认可品牌,逐渐才会形成对品牌的美誉度,最后才会有忠诚度。但一个品牌有了一定忠诚度的客户后,区域的强势品牌才会逐渐形成,才会在区域有着绝对的优势。要做到这一切,柳叶雄老师认为,首先要认知自己,认知什么是区域品牌,清晰自己的定位,清晰目标消费者、深入了解目标消费者的需求,与此同时,不同区域的经销商要学会做SWOT分析,通过分析再次精准定位,然后才系统化的升级、区域的宣传,打造区域的强势品牌。柳叶雄老师认为,在现阶段以下“四剑”是核心,是现阶段的法宝:
第一剑:“店铺形象升级”之剑
第二剑:“夫妻店到团队管理” 之剑
第三剑:“渠道与售后提升”之剑
第四剑:“店铺业绩提升”之剑
    最后,柳叶雄老师用四句话小结并赠送给所有的经销商,生意需要用智慧去营销,法宝之剑虽然锋利,但是需要经销商主动去行动,同时掌握方法,以变应变,不断创新,脚踏实地的为目标客户服务,逐渐让品牌深入人心,这样,品牌才会活得好、活得久、经销商才会持续盈利,永续经营!
利剑之锋利,尚在持剑之人;
方法之重要,用之千变万化。
区域品牌好,并非一朝一暮;
一步一脚印,品牌深入人心。
 

备注1:《公司化运营发展模式》为“超级总代理赢利模式”的核心课程。《公司化运营发展模式》包括六篇:
   第一篇:战略与组织发展篇(1天) 推荐
   第二篇:团队组建与团队管理篇(2天)
   第三篇:薪酬与绩效管理篇(1天)
   第四篇:市场布局与渠道开发篇(2天)
   第五篇:订货组织运营篇(2天)
   第六篇:渠道维护与业绩提升篇(2天)
柳叶雄老师最受学员欢迎的课程如下:
备注2:经销商培训课题
  《经销商如何做强做大》  《模式决定优势 品牌创造财富》  《由坐商到行商的转变》
《精控库存  突破压力》  《突破思维 差异化营销》        《共赢品牌 厂商合作共赢》
《逆势而上 盈利终端》   《招商会》
备注3:零售商、店长培训课题
《如何提升单店销售业绩》 《“三点式”提升店铺业绩》   《突破终端经营瓶颈》 《店铺实战销售技术》
《盈利店长特训营》   《店铺的目标管理与实施》 《货品管理与科学订货技术》  《店铺活动促销技术》   《店铺的VIP管理技术》   《店铺的人员管理技术》  《店铺的诊断与改进技术》                       
《做最优秀的自己》心态正能量篇
以上课题为多家品牌巡回培训课题,以实战技术和思维的引导为主,深受学员的喜欢与好评!
现学现用,开启思维,突破压力,盈利终端!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市场策略 |   浏览数(1115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