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柳叶雄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福建 泉州
签名: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720
  • 博客访问:5673315

专家文章

美克09秋冬新品订货会取得圆满成功 2011-07-01

      2009年3月12日,美克公司在惠安崇武西沙湾假日酒店隆重召开09秋冬新品推荐会,本次继续邀请黄老师和柳叶雄老师进行授课。当晚,在惠安新厂进行了的隆重服装新品发布秀,节目精彩纷呈,博得了在场各位的阵阵掌声;3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美克事业伙伴在惠安新厂参观和参加订货,为期5天的订货会中,公司井然有序地按照原计划执行了订货会的全部流程,新品鞋服、配件订单情况超出预期效果,取得了订货会的圆满成功。
      订货会上,美克公司董事长丁思强先生表示,此次订货会意义非常重大,金融危机紧要关头,如何刺激顾客购买美克商品,如何提高品牌满意度,对我们来说是一个很大的挑战。“危机对我们来说也是机遇,我们要在危机中扩大我们的销售网点,加大开店速度和开店区域,同时,还督促公司研发部多开发基础款式鞋服产品占领更为广阔的市场;与此同时,不断加强产品质量管理体系,让美克品牌持续取信于更多的经销商,更多的消费者。”此前的市场反馈信息和此次订货会均显示,越来越多的经销商青睐美克这个品牌,在经过新品走秀、模拟订货、正式订货等严格程序之后,所有经销商均“满载而归”,订单情况良好,超出会前预测。


推荐
专注“经销商与人才管理”与“店铺业绩提升”培训的实战专家老师
类别:经营策略 |   浏览数(696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