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9479

专家文章

精益六西格玛能否成为制造业转型法门 2012-03-23

标签: 精益六西格玛  

企业在实施精益六西格玛的过程中,有很多因素会对能否成功实施产生影响。要取得推行成功,需要把每个环节做好,如果在一个方面没做到位,推行成果就会大打折扣。
其中最重要的因素:领导的真正关注、强有力的项目经理及合理的跨功能的项目团队。
以上三个因素做好了,那么在精益六西格玛推行过程中企业就有了可靠的保证。
在中国企业中,领导的真正关注是精益六西格玛推行成功的最关键因素。因为中国企业的文化基本上是上行下效的。如果领导只是嘴上提关注,并未落实到行动上,或者注意力不集中,那下属很快就会觉察出来,他们会认为,既然领导都只是嘴上提提,并不认真,当下属的何必那么认真呢?这样的认识反映到行动上,最终会导致推行失败。

张驰国际:http://www.6sigmambb.net     
法 思  特: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生产管理 |   浏览数(189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