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永嘉
领域: 生产管理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72
  • 博客访问:678843

专家文章

6sigma绿带培训展开改善的翅膀,让质量尽在掌握中! 2012-02-29

  6sigma绿带培训展开改善的翅膀,让质量尽在掌握中!

  绿带是受雇于一个组织,曾受过6sigma改善方法培训的并且带领一个以制程改善为其兼职工作的员工。尽管绿带不需要像黑带和黑带大师们那样知道很多(知识),他们也需要知道很多,这些内容对绿带需要知道事情是有帮助。

  绿带在组织中的比较普遍的专业要求是什么?

  1.绿带兼职领导6sigma改善项目。通常他们的25-50%的时间是花在6sigma项目上的。

  2.对绿带来说,六西格玛将是他们从业的一种方式。

  3.绿带将可以解释“对于制程和业务来说,方程式y=f(x)是非常重要”。

  4.成为一个绿带是一次获得有价值的工具和经验的机会。

  5.展示六西格玛方法非凡能力的绿带,一般能促进组织获得巨大利益。

  6.和领导跨职能项目的黑带不同,六西格玛绿带通常是参与本部门的项目。

  7.与黑带相比,绿带获得比较少的六西格玛方法、工具和技术的培训。他们通常获得3到10天的(培训),而黑带将获得20天以上的(培训)。

  8.六西格玛绿带是从组织管理团队中挑选出来的。

  9.六西格玛绿带将能解释卡诺图和卡诺图和客户之间的关系。

  10.一些组织并不要求所有的雇员在晋升前通过绿带认证。一些机构要求雇员至少有过培训经历。

  11.绿带培训可以通过一参建会议的方式在教室完成,也可以完全在网路上,或通过两种结合方式进行。

  12.六西格玛绿带培训课程因公司不同而不同。

  13.虽然有些公司可能提供额外的奖励,完成一个项目或成为认证。绿带评估一般通过公司定期的绩效评估进行,

  14.6sigma绿带认证要求公司和公司不同。典型的要求包括:完成培训,通过书面的或网络考试,完成1个绿带项目。

  15.从某公司得到的绿带认证很可能在其他公司得不到承认的。

  16.一些公司要求绿带每年完成一个项目来保持认证要求。

  17.绿带通常要被教导6sigma改进方法和一个有限的工具箱。更多先进的统计方法通常通过黑带教练来支持。

  18.6sigma绿带应当和他们黑带教练通过参加定期的会议来回顾工程进展和得到建议。

  19.项目节点检讨通常由该组织的管理团队来举行。无论你喜欢与否,在你的项目上某一些点上,你要么得到奖赏要么被打到谷底。

  20.绿带应该可以画出一个柱状图和柏拉图,并且了解两者的不同。绿带将能够创建一个直方图和帕累托图,并知道两者之间的差异

 

公司网站:http://www.6sigmambb.net
                 http://www.fastlp.com

推荐
致力于精益生产、精益六西格玛、等相关单项技术培训与咨询0755-22678069
类别:总裁解读 |   浏览数(18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