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乐平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531714

专家文章

2010年11月13日,热烈祝贺高乐平老师荣获2010年全国20强优秀培训师荣誉称号 2011-01-27

      热烈祝贺高乐平老师荣获国际职业培训师协会颁发的2010年全国20强优秀培训师荣誉称号!

2010年11月13日,来自全国各地的一百五十多位培训界精英齐聚上海,参加由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主办、上海理得企业管理顾问公司承办的首届中国培训达人暨第五届国际职业培训师节日盛会。
会议进行了“全国20强优秀培训师”评选的活动。参赛培训师随机抽签抽出自己要演讲的题目,并在五分钟内讲明题目的中心思想。高乐平老师随机抽取到“职业培训师与金钱”的论题。面对着来不及思考的题目、评委、及一百多双眼睛的直视,高乐平老师凭借着自己扎实的基础,在五分钟内对论题进行了阐述:
1、目前社会的方方面面只用金钱来衡量,只有一个维度来衡量的话,社会不会健康的发展,这是职业培训师要承担的责任;
2、培训师的本质工作是其服务过的客户的成功,评估一个培训老师的水平与价值不在课酬以及金钱的多少;
3、职业培训师是一种职业,也必然需要有金钱的回报;但“君子爱财取之以道”,只要把自己的本职工作做好了,把课讲好了,钱自然就来了。
高老师的精彩发言,获得了现场评委、选手、观众的热烈掌声。并最终脱颖而出,获得了全国20强优秀培训师荣誉称号。
 
经销商培训专家高乐平做精彩展示
 
 
全国20强优秀培训师证书封皮
 
全国20强优秀培训师证书
 
 
全国20强优秀培训师奖杯
 
会议伊始,国际职业培训师行业协会执行会长陶建国先生致辞欢迎各位嘉宾的到来,SMG的阿彦也发表了自己对国际职业培训师职业的感言。
 
协会领导致辞
 
同时会议组委会还组织了企业、培训师们交流互动的机会。为大家寻求合作,寻找商机提供了一个很好的平台。
 
 
论坛在和谐欢快的气氛下顺利闭幕。
 
 
建材学院院长、经销商培训专家高乐平讲师
助理:张云东
电话:010-84872309 手机:15010766778
QQ:1362868919
www.118jiancai.com
 
 

推荐
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
类别:其它 |   浏览数(367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