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乐平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北京 朝阳
签名: 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9
  • 博客访问:531741

专家文章

2010年11月7~8日,热烈祝贺2010年意大利蜜蜂瓷砖全国经销商培训会圆满成功! 2011-01-26

        2010年11月7~8日,意大利蜜蜂瓷砖2010全国经销商大会在全球最奢华的酒店管理集团旗下的广州富力丽思卡尔顿大酒店隆重召开,并取得圆满成功。本次培训会,建材学院高乐平院长受到意大利蜜蜂瓷砖张董事长的邀请,针对来自全国各地的20多名优质的经销商,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

 
高院长激情讲解:
        高院长本次的卓越经销商公司化管理升级之道课程,紧密结合意大利蜜蜂瓷砖时尚、高档的品牌定位,以及企业本身的特点,采用了“分组+讲授+体验+工具+作业+演练+游戏+案例”这样的互动式培训设计,深受学员的欢迎。理论结合实际,把经销商老板经常遇到的困惑用讲师的语言组织并且整理出来,更通俗易懂,并且非常实用,让学员感触很深。
 
学员精彩课程分享
        基于建材学院和蜜蜂瓷砖的长期合作,以及前期深入企业调研,高乐平老师走访了3个地区的经销店面,和每个老板深入沟通。本次培训内容完全是针对蜜蜂企业本身的特点,以及品牌的定位,量身定制的!高老师课程中的激情演讲,受到了在场学员们的深深感谢,针对经营中的任何问题,高老师都一一详细讲解,令学员们受益匪浅。“高老师的课程很实用,完完全全是我们门店经营和管理中的问题,拿回去就可以用到的,而且很科学、很好用,执行起来很方便。非常感谢高老师,这次收获真的很大。”其中一个学员说到。
  
广州的董总,对高院长的精彩讲解,深表感谢,同时也分享了个人的成功经历。
 
 
沈阳的罗总,针对高院长课程中的细化内容,结合自己的经营状况,进行了经验的分享。
 
 
贵阳的吴总和高院长的合影留念。
 
企业领导感言:
        意大利蜜蜂瓷砖张总激情的对本次会议进行总结,我们企业和建材学院已经合作近一年,高老师的课程很实战、很实用,完全是针对我们企业和蜜蜂品牌本身定制的,非常感谢高老师对我们的帮助。未来的几年,我们已经和建材学院建立了长期的战略合作,高老师会有更多的时间和机会给与企业进行深入的一些指导和建议。企业未来的发展,我们坚信一定会更好的!
 
        张总对高院长的精彩课程发表感言。

推荐
经销商培训专家,国内专注经销商盈利系统研究***人,中国商海一线实战专家;
类别:营销战略 |   浏览数(33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