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定基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948792

专家文章

不懂互联网+(O2O)的销售经理不是好的营销经理(培训师讲师高定基) 2016-02-04

标签: 互联网   O2O   营销经理   销售总监  

 201535日,总理宣布“互联网+”成为国策。

2015315日,总理说:“网上网下互动,创造活力和空间。”

201571日,国务院出台《关于积极推进“互联网+”行动的指导意见》。

2015929日,国务院出台《关于推进线上线下互动加快商贸流通创新发展转型升级的意见》。

20151216日,习大大在世界互联网大会上发表主旨演讲,提出建设互联网强国战略目标。

主席和总理在喊你做“互联网+,还不行动吗?!

目前的互联网+O2O)咨询和培训领域都局限在企业层面,以企业老板为对象,对于企业的营销经理和渠道商如何跟上“互联网+”、实施O2O鲜有人涉及,互联网+咨询培训师高定基老师从实战落地出发,专注于企业经销商和营销经理的“互联网+”和O2O落地培训,从势、法、道、术、器等相关方面提供互联网+落地实战的途径和策略。O2O培训讲师高定基老师认为:

不搞O2O的经销商注定要流失大量市场!

不懂O2O的营销经理必将被市场淘汰!

未来属于懂互联网的传统营销人!

那么营销经理应该懂互联网+O2O)哪些内容呢,资深营销咨询培训师高定基讲师认为,学习以下六个方面,你将主导营销未来。

1.粉丝营销

2移动互联营销

3.搜索优化营销

4.网络平台营销

5.互联网+爆品营销

6.互联网+自组织团队

推荐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类别:营销策略 |   浏览数(172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