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定基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948909

专家文章

家居建材行业培训权威讲师高定基再次在圣象地板培训 2014-08-16

 建材家居行业培训权威讲师高定基再次在圣象地板培训

 

2014813日,著名实力派家居建材行业培训导师高定基再次应中国地板老大哥圣象地板的邀请,前往山西太原培训。山西圣象本次培训是为全省促销做准备,参加人员都是山西圣象的核心经销商和优秀店长,培训的地点在太原科技大学。山西圣象周总极具魄力,全程安排紧凑有序,都彰显圣象的大气与高端。

本次培训中,著名建材家居行业地板培训权威高定基老师培训的主要内容有中国地板的现状分析和预测、钻石经销商的先进思维、地板营销六大高端策略等主题,内容丰满、实战型强,得到了山西圣象周总和现场经销商的充分肯定。

友情链接:

圣象集团成立于1995年,总部位于上海,是国内强化地板的鼻祖。19年来圣象从地板领军者,到家居梦想践行者,始终站在行业的前端,并以前瞻的视野、创新的思维和拼搏的精神,不断提升自身优势,创造了前无古人的辉煌成绩,以一个个耀目的“第一”引领和推动行业的整体发展。

建材家居行业地板权威培训导师高定基祝圣象地板蒸蒸日上!

 

 

推荐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类别:连锁加盟 |   浏览数(221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