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定基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948939

专家文章

营销技术训练营第4期成功举办 2013-05-15

标签: 营销   训练   谈判  

 

2013年5月11-12日,实力派销售训练导师高定基主导的“营销技术训练营”第4期如期举行,来自广东小太阳砂磨材料有限公司、广东日美光电科技有限公司、广东法家律师所、广东华雷金属制品有限公司、广东东南海业环保材料有限公司、佛山曼波汽车音响店、广东瑞德电子实业有限公司、广东盛恒昌化学工业有限公司、广东永亮集团发展有限公司、佛山八达陶瓷机械厂等24名营销将士参加了研讨和分享。
本期训练营的满意度为100%,其中非常满意的为83%。训练营采用了团队PK、案例讨论、团队游戏、视频欣赏、现场演练等学习形式,结合先进的思维引导培训模式,使得本期训练营备受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期训练营的主题是销售价格谈判,主要内容是谈判理念和谈判心态、如何报价、如何让步、如何说服、如何应对狠招、防范签约陷阱等,内容丰满详实、案例丰富,融入了成功人士的顶级秘方和典型的失败教训。

推荐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类别:商务谈判 |   浏览数(23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