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定基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948945

专家文章

营销技术训练营第1期 2012-10-25

标签: 营销   技术   训练  

 

营销技术训练营第1

 

2012102021日,两天一晚,著名销售训练导师高定基老师主导的“营销技术训练营”第1期如期举行,著名企业管理专家吴光琛教授和学员分享了成功私房菜。来自格正电源、白燕粮油、高力威机械、国和文体、森桦家具、长丰纺织、本自鞋厂等九家企业的28名营销将士参与了培训。本次培训的满意度为100%培训采用了团队PK、案例讨论、团队游戏、视频欣赏、互动交流、现场演练等教学形式,结合先进的思维引导培训模式,使得本次培训广受学员好评,取得了圆满成功。

本次训练营的主要内容有:营销之心——销售人员的三大销售理念、电话销售技术、如何开发客户、客户关系的建立、如何接待客户参观考察和体验公司产品等内容。内容丰满详实、案例丰富,融入了成功人士的顶级秘方和典型的失败教训,参加本课程,可以让销售提前3年步入快车道。

部门学员评价摘录:

森桦家具肖先生:谢谢高老师和助教们的教导,在这两天获得的知识是我花十年时间都不能获得的,受益匪浅,再次谢谢我们尊敬的高老师,谢谢你们。另外,最好每星期都举办一次。

格正电源程先生:能够让不守纪律的人守纪律,能让不想听课学习的人听您课,能让听完一次您课程的人听您第二次课程。高老师您能做得到。                               

长丰纺织吴小姐:这次的训练营,老师所讲的内容非常贴近现实,能运用到实际销售中去,收益良多。

高力威机械石先生:训练营很好,从接待到课程安排都很人性化,可以多增加提问环节,让学员多角度思考。                                                    

白燕粮油黎小姐:训练营很好,多点模拟演练,更严格要求,规定每个学员都参与,最好是军队式训练。

推荐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类别:营销实务 |   浏览数(248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