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高定基
领域: 企业战略  商业模式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948813

专家文章

湖南大自然销售技术训练营第4期 2012-09-11

标签: 门店   销售   培训   高定基  

 

 
近日,湖南大自然家居邀请著名实力派销售训练导师高定基老师进行了销售训练,这是湖南大自然第四次邀请高定基老师进行门店销售培训。参加本次销售培训的主要是长沙十几个门店的店员、湖南全省的区域经理和门店管理人员共计40多人。这次主讲的内容是门店价格谈判。
谈判无处不在,终端门店销售就是一种谈判。高定基老师曾经调查2000名终端销售人员:你在销售中遇到的最大问题是什么。80%的销售人员把价格问题放在第一位。价格谈判在终端极为重要,要么因为价格问题没有成交,要么成交了几乎没什么利润。掌握终端价格谈判技巧对提高销售力和利润具有十分重要的作用。
本次培训进行了团队PK、自我处罚、未毕业淘汰、冠军奖励等正负激励模式和组合式教学模式。经过一天的训练,学员纷纷发言,认为收获非常多。在长沙担任了9年店长的艾丽君同学说,这次高老师带给我了我们很多好的知识和技能,很多技巧都是我们平时几乎没有去关注的,比如和顾客进行价格谈判的一些策略,比如对顾客进行情感煽动,希望高老师多多来给我们做培训。

推荐
互联网+传统行业战略专家
类别:店面销售 |   浏览数(287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