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肖南方
领域: 市场营销  品牌管理 
地点: 广东 中山
签名: 南方营销策划机构总顾问,哗众传播理论创始人,中国家电商业协会营销委员会副会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82
  • 博客访问:323748

专家文章

机构总顾问肖南方作“LED照明行业渠道布局”主题演讲 2015-01-14

标签: 渠道   创新   市场推广  

 

LED照明产业迅猛发展的浪潮席卷全球的今天,基于技术的创新已经成为未来LED照明产业的发展趋势,新技术、新应用、新模式让LED照明产业充满了无穷的想象力。

为了让企业更好的了解LED行业的渠道设计和面对电商的竞争,20141128日,广东省半导体联合创新中心举办了“LED照明行业渠道布局与电商发展”论坛,广邀业内专家学者、业内精英,共论渠道变革,共享高端智慧,共促产业发展。

作为照明行业的资深营销人士,机构总顾问肖南方先生应邀做《LED照明行业渠道分析与布局》的主题演讲。在论坛现场,肖南方老师分享了LED行业照明渠道和五金渠道的研究心得,并对现有渠道如何布局以及未来的渠道新模式进行了详细讲解。

深圳市LED行业协会会长赵小明、《大照明》全媒体网络总监庞品行也分别分享了LED渠道发展模式和LED电商模式,并得到了与会嘉宾的一致认同。会后,肖南方、赵小明、庞品行被聘请为广东省半导体联合创新中心专家库的资深讲师。

据悉,广东省半导体联合创新中心是以广东新光源产业基地为依托,通过与台湾工研院、香港应科院、国家半导体照明工程研发及产业联盟、清华大学、浙江大学等科研机构携手合作,汇集国际国内半导体照明巨头企业、科研团队和院所入驻中心,形成具有先进创新能力、创意服务能力和较强辐射带动能力的创新策源地,打造覆盖研发外包、检测检验、展示交易、教育培训、市场推广和金融支持等环节,面向广东、辐射全国、影响世界的LED产业创新服务集群。

推荐
南方营销策划机构总顾问,哗众传播理论创始人,中国家电商业协会营销委员会副会长。
类别:新能源 |   浏览数(262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