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曾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地点: 福建 厦门
签名: 有实力才有尊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4
  • 博客访问:956358

专家文章

思维决定行为,启动大会助推勇勇“营销创新年”全面开展 2012-03-17

      经过第一期和第二期的辅导,各小组的工作有序开展。第三阶段的咨询辅导主要是对各小组的工作方案进行第二轮和第三轮研讨,并最终定稿。然后依据方案做KPI(关键绩效指标)提取,进行3月份的绩效访谈。同时公司将在3月6日的启动大会上向全体员工宣导2012年公司开展项目活动,提升业绩的重大决策。

  26日和27日对各个小组方案依次进行第二次研讨,曾老师对各小组方案进行指导完善。第三次研讨主要是对个别小组的方案进行再确认。

方案研讨

曾老师指导工作现场

  28日各小组在中高层管理会议上公布方案并最终确认。

方案汇报

  29日上午,曾老师教大家如何进行KPI(关键绩效指标)提取。下午,一一指导管理层3月份的绩效指标提取。通过访谈确认,定于3月1日签字确认。

绩效考核培训

考核指标提取指导

  前期大量的工作准备为启动大会的召开做好了铺垫。一方面明确公司2012年的工作重心,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执行方案;另一方面在曾老师的策划和指导下,人力资源部负责的启动大会筹备工作也已准备就绪。3月6日晚,勇勇儿童玩具城“营销创新年”启动大会在悦丰大酒店隆重举行。公司全体员工与受邀嘉宾150余人参与了这场隆重的盛会。

  大会分为上半场和下半场,上半场林总致辞拉开了大会的序幕。新年新气象,新人加入新能量,上半场2012年三个月以来的新员工集体上台亮相做自我介绍。中间的颁奖环节与2012年“营销创新年”各小组负责人上台做3月份绩效考核表决互相穿叉,将大会一次又一次推向高潮,现场气氛既激动又紧张。

林总致辞

新人自我介绍

颁奖

3月份工作汇报

  下半场勇勇儿童玩具城教育中心揭牌仪式,这对于勇勇人来说将具有深远的意义。紧接着曾老师上台做激励演讲,开启勇勇教育中心成立的第一堂课。曾老师以大象的故事为开头引出“思维决定行为”的主题,主要讲了如何改变固有的思维,什么样的思维才是成功的思维,正确的思维如何引领成功的行为以及如何运用正确的思维做好客户经营与服务。内容实用实效,可直接运用于日常的工作生活中。曾老师的演讲激情高亢,感染着在场的每一个人。近一个小时的演讲跌宕起伏,掌声此起彼落。

勇勇教育中心揭牌

曾老师激励演讲

演讲现场

  启动大会持续近三个小时,最后嘉宾代表上台发言和林总做最后总结都对大会的顺利召开和曾老师的演讲表示高度肯定。最后勇勇人一起同唱《勇勇之歌》,启动大会温馨结束。

合影留念


 

推荐
有实力才有尊严!
类别:管理创新 |   浏览数(566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