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杨磊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领导艺术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培训师培训、管理思维-资深培训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8
  • 博客访问:155946

专家文章

4月23日,杨磊在北京成功举办整合思考法的培训公开课 2010-05-24

2010年4月23日,我在北京成功举办“整合思考法:管理人员的分析、思考和决策之道”公开课,共计9家企业的15人参加培训。最终统计和分析学员的评价调查表,得到学员的评分结果。此次公开课的总体评分为90.8分。其中,对培训课程的评价为89.5,对培训讲师的评价为94分,对培训课程效用的评价为89分。在此次培训中,许多学员积极参与讨论和交流,并分享本企业的先进管理制度,对广大学员给予了思路的启迪。我个人也收获良多,在此,对这些学员再次表示感谢。同时,我也要感谢现场两位辛苦的助教和会务工作人员。为了顺利实施本次公开课,她们付出了许多心血和努力。如下为此次培训的现场照片(备注:我的SONY数码相机时间设置有些不对,导致所显示的时间为4月22日)。

部分学员的评价:

  ●某科学仪器公司,采购经理评价:此次培训案例多,课程深入浅出。
  ●某商贸有限公司,人事总监评价:培训内容比较实用、实际例子很多。
  ●某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培训经理评价:整体感觉不错,培养我们系统、创新思维,互动环节较多,感觉轻松。
  ●某投资有限公司,销售经理评价:能让管理人员的分析思考和决策能力有所提高。







由于我在总裁网的积分还不够发布视频,因此本次培训的视频片段,请访问:http://you.video.sina.com.cn/alanyanglei
 

推荐
培训师培训、管理思维-资深培训师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372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