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梦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5
  • 博客访问:2446443

专家文章

摆正心态干工作,专注目标冲业绩!3月3日,火热报名 2011-02-25

一年之际在于春,节后员工要收心!

         摆正心态干工作,专注目标冲业绩!
        您渴望每个月、每季度、每半年、整个全年的业绩目标达成更理想吗?
 
        3月3号,长沙,《目标到成果----终端门店业绩目标达成和员工心态提升之道》(总第151期)主题培训(50人精品小班)将激情开讲,与您分享店铺业绩提升不一样的理念和工具,告诉您业绩目标突破爆增的秘密!
         神马都是浮云,业绩才是王道!!
 
   诚邀您带领门店员工一起来聆听!报名:139-7518-6157  186-73116-186
 
        学习费用:680元/人(一天)  
 
        五人以上组团,特惠费用,仅需480元/人。
 
       《目标到成果----团队业绩突破劲增之道》由门店绩效教练宋梦华先生原创并主讲,被众多客户和学员美评为“门店运营第一课”、贴合实际、经典实战、立竿见影、效果持久、“千金难买”。
 

        

 
宋梦华老师          
终端门店绩效教练
员工心态训练导师
团队业绩提升&目标达成支持专家
成果导向型团队 资深企业教练
企业运营发展 咨询师
中国“进店入铺式”培训 首选讲师
《目标到成果》“六化系统模型”的原创设计师
“高成果型组织”概念的首倡者及实践者
 
 
   宋梦华老师----中国最值得关注的门店讲师---依赖客户和学员口碑、培训后学员业绩提升和“放下身架满足客户直接本质需求”(客户语)而赢得声誉的终端门店实战派讲师。2001年~2005年一直努力工作在市场一线终端,2006~2010年五年间把大学4年的高校市场营销管理理论和前5年的终端实践科学高效融合,全心致力于终端门店教育培训,肩负“贡献一己之力,提升终端门店队伍群体素质”的重任,专注专心。
   近年来,本着“培训也要标本兼训”、“道重于术、道先于术”的员工成长独特理念,针对中国终端门店的现状,宋梦华老师应时顺势地开发出了其精品课程《门店业绩劲增与心态提升之道---目标到成果》主题培训。并首次提出了“进店入铺式培训”、“打造高成果型组织”的全新概念,为更加适应与满足中国更多终端门店经销商及员工的迫切需求,宋梦华老师又创新性的设计出了《目标到成果的六化模型》及《目标到成果长期跟进辅导系统》。
   由宋梦华老师原创并主讲近150期的《目标到成果》主题培训融入了风靡全球企业管理界的教练技术和传统的咨询顾问辅导,再结合自己十年潜心于终端的心得体会,有效贴合目前中国终端门店的现实现状,直指问题本源,深受客户学员高度认可,赢得了:“千金难买的一堂课”、 “门店运营培训第一课”、 “绩效提升必修课”、“门店业绩冲刺的兴奋剂  年度目标达成的定心丸” “终端门店培训的新标杆”等众多美评。
授课风格:
    风趣、互动、实战、独特,直指事情本质、真相和根源

推荐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404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