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梦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5
  • 博客访问:2446335

专家文章

知名男装湖南区域《服饰门店业绩翻番六大销售策略》大型培训由王建四老师成功主讲! 2010-06-23

 

2010年6月21~22日,由天凯门店培训机构首席讲师王建四先生主讲的知名男装湖南区域《服饰门店业绩翻番的六大销售策略》主题内训在长沙市成功举办! 知名男装湖南省各门店、商场专柜的销售人员以及公司领导都聆听了王老师的实战分享,收获颇丰,美评不绝!!
 
       培训结束后,湖南一女装总代理也慕名而来拜见王建四老师,简单沟通之后就与我们预订了王建四老师8月份的两天内训。
 
      另:特好消息!!
            7月份,我们将在长沙市举办王建四老师主讲的《服饰百货类门店销售实战技巧及业绩翻番六大策略》大型公开课!!!即日起,您就可以报名了!!
   报名电话:0731--86377802   139 7518 6157    186 73116 186
 
       王建四:天凯门店培训机构首席培训师
                      中国最受学员欢迎的服装门店实战讲师
              中国服装店铺业绩提升标杆性人物
            中国门店话术类销售书籍创始人
            金牌店长实战培训代表性专家
        王老师的培训苛求实战性与可操作性完美结合,授课语言平实风趣,现场气氛互动热烈,并用近700个成功培训案例实践着“刀刀真功夫,绝对不假打”的庄重承诺。作为中国服饰终端实战培训的实力派人物,其培训80%都为老客户重复采购或口碑转介绍获取。被学员们称赞为“中国最受学员欢迎的服装门店实战讲师”。
   
     
   王老师著作:每本著作皆为原创,每本书籍都热销中国服饰终端!!其中——
◆《服装应该这样卖》加印30次,版权遍及中国大陆、台湾、日本及美国等地,堪称全球最畅销服饰类书籍。
◆《导购这样说才对》加印15次,成为中国服饰终端人员的必备工具书及教科书。
◆《卖什么也别卖东西》凝聚王老师八年的终端智慧,被评价为“中国服饰终端不可多得的一部原创性著作。
 

推荐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类别:市场营销 |   浏览数(323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