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宋梦华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地点: 湖南 长沙
签名: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555
  • 博客访问:2446473

专家文章

6月10日,聆听门店业绩劲增的惊天秘密! 2010-06-06

刚刚过去的四、五月份很多门店类企业业绩下滑明显,目标达成非常不理想,很多店长、导购,甚至经理和老板都是唉声叹气、怨声载道,都是在怪这两个月的鬼天气。

 

       而恰恰相反,我们服务过的一些客户的店铺员工却在同样的天气之下激情高涨、斗志昂扬,服务好进店的每一个顾客,提高着每一笔客单价。面对不是太乐观的客观条件,却总是从团队每个人的主观能动性方面去查漏补缺,大家齐心协力冲目标!!  业绩不降反升,比去年同期却是大幅劲增!!

 

       这里到底蕴藏着什么神秘的力量??

  

       这里到底隐藏着什么惊天的秘密??

 

       6月10日,我们将告诉您答案!!  您前所未闻的答案!!

 

       已经主讲了120余期、成功服务了100多个品牌成长、支持了300余家门店赢利的《目标到成果-----门店业绩劲增之实战秘籍》精品小班公开课(仅限60人)将于6月10(周四)在长沙市举办。届时,您将有幸聆听到店铺业绩目标120%、150%、180%,甚至200%达成并超越的答案!!

 

        这是难得的一场门店财富盛宴!   ----将使您精神和心灵得到升华。

 

       这是经典的一场门店培训课程!    ----将是您豁然开朗,明悟业绩提升之道。

 

       相信,就能看到! 这场培训不容您去丝毫质疑。

 

       恭喜您很幸运,本期您依然享受优惠价,更使您物超所值。

 

       恰逢天凯门店培训机构三周年庆,学习费用只需380元/人,同时无需支持培训场地费。    7月份开始,公开课的单人学费又将恢复到680元/人。

 

        60人的精品小班,将给您更深入的体验、更深度的支持!

 

           抢订:0731--86377802    139 7518 6157     186 73116 186

                                                天凯门店培训机构

                    做最好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推荐
凯•终端门店培训机构 做***的终端门店培训服务商,我们一直在奋力前行
类别:店面销售 |   浏览数(312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