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子文
领域: 市场营销  领导艺术  其它类别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13661173990,传统文化让企业走的更远......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257
  • 博客访问:619629

专家文章

清华大学实战型旅游地产与酒店管理高研班 2010-08-11

  何子文老师应邀为清华大学实战型旅游地产与就地与酒店管理高级研修班授课。
  中国风水文化已流传数千年,可谓中华文化之瑰宝。古时之造建国都、城市选址、园林建宅、四合院、三合院砌立,皆以风水学理为其规范,所以风水学亦可称中国古代建筑学。然古时之风水分为形式派和理气派二种,而现今之风水学,林林总总,派别盛多。不论孰是孰非,不可争议的事实,时代在变,环境亦在变,传统的木造四合院、三合院乡村形式建筑已换成钢筋水泥大楼林立的城市建筑。而是否意味风水学亦要随之修正。风水学是一门以易经哲理思想为本体,统计学为副本的学问。它代表我们中国老祖先的一种洞测先机的智慧,也象征老祖先与天地间和谐共存的一种睿智。
  何子文院长从科学风水的意义与内涵,向大家一一详细了楼宇形状对酒店风水的影响、酒店的景观设计的风水布局、风水制煞化煞对于酒店规划的影响、财位对于酒店整体风水的提升旺宅、酒店内部风水布局等等风水学知识。
  课程培训很快结束了,学员们都意犹未尽,大家纷纷表示希望以后还能机会再次听到何院长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精彩讲述。(文章来源:“易知天下”国学文化推广机构www.1know.cn

推荐
13661173990,传统文化让企业走的更远......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30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