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诸强华
领域: 市场营销 
地点: 浙江 温州
签名: 专注于工业品B2B销售、项目型销售及大客户销售培训。 qq:24554321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91
  • 博客访问:867951

专家文章

工业品销售:业务开拓靠五色 2016-12-12

            

          对销售人来说,没什么比业绩更重要。而作为一个优秀的销售人,要想业绩直线上升,就需要色。


  1. 表达上绘声绘色

  清·吴敬梓《儒林外史》第17回:绘声绘色,能令阅者拍案叫绝。做生意,一定要练习自己的表达能力,让客户和你聊天有一种听评书的感觉,津津有味,活灵活现,绘声绘色,声音要跌宕起伏,给客户感觉就是虽然还没有买,但是通过你的描述,他已经享受到买购买之后的感觉了!

  2. 客户关系上平分秋色

  记住,你要客户买单,只是为了更好的帮助他,改善目前的境况,因此,你和客户在人格上是完全平等的,你不是求他,更不是巴结他,客户会愿意和给他提供有效方案的人做朋友,会把巴结他的人踩在脚下!


  3. 状态上眉飞色舞

  客户的状态,来源于你的感染,你死气沉沉,客户昏昏欲睡,你眉飞色舞,客户跃跃欲试,你的业绩永远和你的状态成正比!


  4. 开拓上色胆包天

  客户有三部分,一部分在市场上,另一部分在你公司里,还有一部分在竞争对手哪里!因此,你不全力以赴去开发客户,客户就会流向对手!因此想要提升业绩的唯一方式,就是不断开拓,大胆开拓,不用害怕,客户吃不了你!


  5. 人际交往上形形色色

  请不要判断客户,理论上任何人可以购买任何产品,客户今天买不起,不代表他未来买不起,客户暂时不需要,不代表他的所有朋友都不需要,因此,做生意就要交往形形色色的的人,培养形形色色的客户!

 

 

推荐
专注于工业品B2B销售、项目型销售及大客户销售培训。 qq:245543212
类别:大客户销售 |   浏览数(260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