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蓝军博士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上海 杨浦
签名: 中国品牌教官、品牌运作专家、大学客座教授、蓝军方略ceo、中国品牌领袖协会秘书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1598610

专家文章

中国合伙人走下荧屏,屌丝逆袭平台惊现珠海 2013-05-27

随着《中国合伙人》电影的热播,越来越多的人认同合伙创业的理念,也渴望寻找到适合的合作伙伴,而大家达成的共识就是:屌丝要逆袭,就得合伙干!

  在硅谷流传着这样一条不成文的“规则”:由两个MBA和MIT博士组成的创业团队,几乎就是获得风险投资的保证。虽然,这有些夸大其词,却蕴含这样的事实:创业已非纯粹追求个人英雄主义的行为,团队创业成功的几率要远高于个人独自创业。众所周知的马云的十八罗汉和史玉柱的四个火枪手,就是典型的创业团队组合。

  合伙是解决资金问题的有效途径,合伙才能聚合和整合不同的资源,一项调查也显示,在创业成功的公司中,70%都属于合伙创业。

  然而,寻找适合的合伙人并不是太容易的事情,而对于初创企业或高速发展中的企业来讲,寻找资金与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同样重要。

  为了帮助创业者解决资金与寻找到合适的合伙人问题,中国合伙人平台(谐音“事事要发”)今日正式开通,业内亲切的称之为屌丝逆袭平台。

  早在2006年,国家发改委专家徐振斌即表示,“非上市公司可用利润期权激励”,而期权对于目前的大部分非上市公司来讲已经是最常用的增强企业员工凝聚力和留住优秀人才、提高工作效率的有效激励方式。

  中国合伙人平台首先提供一个寻找合伙人的有效解决方案,这里的合伙人也可以是兼职的员工,非上市公司可以有偿或无偿给合伙人或员工提供激励性期权。

  中国合伙人平台由业内著名企业珠海市奇兵软件开发有限公司(简称奇兵软件)搭建。

  奇兵软件拥有多个知名的软件产品如获得中国软件行业协会最佳商务工具奖的登录奇兵,装机量达到5000万的ADSL超频奇兵,第一个走出国门挑战霸权的E-Trade Express软件,获得国际金奖的SEO蜘蛛精等等。同时,奇兵软件拥有估值达到1个亿的“号码百事通”注册商标。

  而在移动互联网应用上,作为“奇兵”的注册商标持有人,2011苹果付费应用排行榜第一名、年下载5000万次、总下载达到1.3亿的著名应用“猎曲奇兵”侵犯奇兵软件的“奇兵”商标权又将可令奇兵软件获得可比IPAD苹果冠维商标之争的商标侵权赔偿高达6000万美元的预期收入。

  其次,从2013.7.1开始,音乐下载开始收费,即使奇兵软件放弃赔偿,奇兵软件大致可用两个月时间自行开发并替换原有各安卓市场同名产品“猎曲奇兵”,重新上架APP Store。按目前猎曲奇兵每日下载量预算未来猎曲奇兵一年下载量达到5000万,单用户下载音乐预期将超过3首,每首音乐下载收费一元,预期收益每年达到1.5亿。

  同时,奇兵软件还是与中国五金制品协会丝网专业委员会、中国丝网技术研究院共同合伙经营的Wiretome平台的大股东,当地政府大力扶持,同时有丝网大讲堂等项目做支撑,移动B2B与官方网站以及微信公众号B2B共同推广,可望于2014年实现2000万元利润。

  笔者曾经作为战略顾问参与了奇兵软件主办的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被奇兵软件员工的激情与创业梦想而深深打动,相关资讯大家可以百度一下首届香港国际软件大奖赛。

  中国合伙人平台4418上推出的第一个项目就是奇兵软件的兼职合伙人计划,并给兼职合伙人提供利润期权,预计2014奇兵软件包括项目被收购、获得赔偿以及自营项目利润将可达到6000万至1.5亿人民币。

  随着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选择合伙方式进行创业,中国合伙人http://www.4418.com将能为创业者找到合适的合作伙伴与资金。

  最后,引用一句4418的广告语作为结尾,屌丝要逆袭,就得合伙干,中国合伙人,自然事事要发!(文/蓝军博士

推荐
中国品牌教官、品牌运作专家、大学客座教授、蓝军方略ceo、中国品牌领袖协会秘书长
类别:营销模式 |   浏览数(828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