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蓝军博士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品牌管理 
地点: 上海 杨浦
签名: 中国品牌教官、品牌运作专家、大学客座教授、蓝军方略ceo、中国品牌领袖协会秘书长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60
  • 博客访问:1598487

专家文章

中国首届时尚业领袖峰会 2010-03-26

标签: 时尚   领袖   中国   创业板上市   品牌   营销模式   创业  

中国首届时尚业领袖峰会
――创业板上市论坛

 

 

 

    当时代进军的号角吹响,万物肆意生长,尘埃与光辉升腾,江河汇聚成川。我们满怀报效祖国,造福社会的激情,在努力改变自己,超越自己。站在岁月的峰巅,展望未来,我们走向何方?答案取决于我们播种的希望,创业的勇气,敢于亮剑的精神和永远拥有一颗仁慈的心。

    我们在赞扬成功的品牌英雄时,您可知道他们曾经经历过怎样的艰辛和磨难,我们支持艰难创业的品牌企业,您可知道您创业的困惑在哪里?成功需要大智慧,成功需要品牌革命和创新管理,更需要跨时代的营销模式,必须拥有挑战今日之我,战胜昨日之我的勇气。

    时尚品牌领袖峰会将与您一起分享成功的智慧和喜悦,创业的艰辛和激情,催人落泪的感人故事。创业上市将带给您什么样幕?幔啃枰?⒁獾哪男┓?稍鹑危咳绾紊鲜校可鲜泻笕绾慰蒲в?耍客哦尤绾谓?⒑凸芾恚俊!!?/FONT>

    时尚业领袖峰会邀您与成功的品牌英雄,企业标杆CEO、学者、金融证券专家、风投专家、国资委、证监会、发改委、政府官员、创业家、媒体专家等一起分享成功与智慧,公益与关爱的盛宴。

时尚业领袖峰会十二大亮点:

  1. 中国第一个时尚业领袖峰会;
  2. 时尚业第一个领袖型创业板上市论坛;
  3. 时尚业品牌领袖与精英的《集结号》;
  4. 金融、证券权威机构、专家学者的《集结号》;
  5. 分享时尚业成功的品牌营销模式;
  6. 评选时尚业最具发展潜力品牌60强;
  7. 评选时尚业十大领袖金鼎人物奖;
  8. 获奖企业将免费参加“品牌领袖特训营”;
  9. 时尚业第一个首创“支持贫困学生网络大行动”的领袖峰会;
  10. 时尚业品牌英雄誓言行动;
  11. 获奖企业将获得“中国名校MBA实习基地”称号; From CMMO.cn
  12. 时尚业演绎的盛宴;

    在这里,我们真诚地向您发出邀请,注视我的眼睛,您愿意分享您的成功故事吗?您愿意分享您的智慧吗?您愿意逆风飞扬,企业快速上市吗?您愿意实行品牌革命和管理创新吗?

    拿破仑曾说:“我之所以被称为常胜将军,是因为我比对手抢占制高点快了半分钟”。这是一个化危为机的时代,这是中国品牌迅速崛起的时代,请高举我们右手盟誓:“我将是一个时代的品牌英雄,我们是无愧于社会,无愧于青春的勇士,我愿意在未来的日子里,勇往直前,永不退缩,我愿意用自己的生命捍卫我青春的梦想”。

    “数风流人物,还看今朝”。乱云飞渡,万马奔腾。责任、荣誉、赋予我们坚强的意志,生命的活力,坚韧不拔的创业精神。历史证明,勇于承担责任的企业家,将永远立于时代潮流,照亮未来。

    时尚业领袖峰会的人物评选,亦将以公信力、公益力、责任感、创新性和竞争力作为依据,更具有时代意义和价值。

    中国经济已进入责任时代和勇于创新的时代,中国时尚界拥有足够的能力和智慧,足够的责任和勇气来推进中国进入新的发展阶段和模式,因为有您有我!

    让2009的盛宴告诉未来,让我们在梦想中起步,在温暖中前行,一起拥抱美好灿烂的每一天。

    最后,诚挚地邀请您--我们的品牌英雄!

 

 


文/蓝军博士

推荐
中国品牌教官、品牌运作专家、大学客座教授、蓝军方略ceo、中国品牌领袖协会秘书长
类别:总裁智慧 |   浏览数(359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