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张雪奎
领域: 生产管理  企业文化  资本运作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博文为博主自创咨询转载请联系:13602758072QQ:1283343281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114
  • 博客访问:11237631

专家文章

股市王者巴菲特的获利基本方法 2010-12-23

投资理财讲师、投融资培训师张雪奎先生(13602758072),是投融资界富有传奇色彩的成功人士,致力于各种投资理财人才培训,证券股票的投资研究,著有《K线战术》、《股市谚语精解》等书。“投资先育人”“心理培训第一,技术培训第二”是他的培训宗旨。欢迎企业培训机构咨询、订制张雪奎老师各种课程。


股市王者巴菲特的获利基本方法

  
  巴菲特是当今世界具有传奇色彩的证券投资家,他以独特、简明的投资哲学和策略,投资可口可乐、吉列、所罗门兄弟投资银行、通用电气等著名公司股票、可转换证券并大获成功。总结巴菲特的投资理念,投资理财讲师张雪奎为了投资者好学好记,将其归纳为:5项投资逻辑、12项投资要点、8项选股标准和2项投资方式和一个制胜法宝。分别叙述如下:
  
  5项投资逻辑:

  1、因为我把自己当成是企业的经营者,所以我成为优秀的投资人;因为我把自己当成投资人,所以我成为优秀的企业经营者;

  2、好的企业比好的股票价格更重要;

  3、一生追求消费垄断企业,不了解的企业不参与;

  4、最终决定公司股价的是公司的内在价值;

  5、优秀的成长型企业股票持有时间再长也不会脱手。
  

  12项投资要点:

  1、利用市场的愚蠢(暴跌),进行有规律的投资;

  2、股价决定报酬率的高低,即使是长线投资也是如此;

  3、利润的复合增长与交易费用和税负的避免使投资人受益无穷;

  4、不在意一家公司来年可赚多少,仅有意未来5至10年能赚多少;

  5、只投资未来收益确定性高的企业;

  6、通货膨胀是投资者的最大敌人;

  7、价值型与成长型的投资理念是相通的;价值是一项投资未来现金流量的折现值;而成长只是用来决定价值的预测过程;

  8、投资人财务上的成功与他对投资企业的了解程度成正比;

  9、“安全边际”从两个方面协助你的投资:首先是缓冲可能的价格风险;其次是可获得相对高的权益报酬率;

  10、拥有一只股票,期待它下个星期就上涨,是十分愚蠢的;

  11、就算联储主席偷偷告诉我未来两年的货币政策,我也不会改变我的任何一个作为;

  12、不理会股市的涨跌,不担心经济情势的变化,不相信任何预测,不接受任何内幕消息,只注意两点:A.买什么股票;B.买入价格。
  

  8项投资标准:

  1、必须是消费型垄断型企业;

  2、产品简单、易了解、前景看好;

  3、有稳定的经营史;

  4、经营者理性、忠诚,始终以股东利益为先;

  5、财务稳键;

  6、经营效率高、收益好;

  7、资本支出少、自由现金流量充裕;

  8、股票市场价格合理。

  
  2项投资方式:

  1、买定离手,终生持有,每年检查一次以下数字:A.初始的权益报酬率;B.营运毛利;C.负债水准;D.资本支出;E.现金流量。
  
  2、当市场过于高估持有股票的价格时,也可考虑进行短期套利。

  某种意义上说,买定离手与终生持股,构成了巴式方法最为独特的部分。也是最使人入迷的部分。这个就是巴菲特战胜市场的法宝:

 

  巴菲特长胜不败的1个法宝:远离市场

  透彻研究巴式方法,会发觉影响其最终成功的投资决定,虽然确实与“市场尚未反映的信息”有关,但所有信息却都是公开的,是摆在那里谁都可以利用的。

  没有内幕消息,也没有花费大量的金钱。是运气好吗就像学术界的比喻:当有1000只猴子掷币时,总有一只始终掷出正面。但这解释不了有成千上万个投资人参加的投资竞赛中,只有巴菲特一人取得连续40年战胜市场的纪录。

  其实,巴菲特的成功,投资理财讲师张雪奎认为,靠的就是这一套与众不同的投资理念,不同的投资哲学与逻辑,不同的投资技巧。在看似简单的操作方法背后,你其实能悟出深刻的道理,又简单到任何人都可以利用。巴菲特曾经说过,他对华尔街那群受过高等教育的专业人士的种种非理性行为感到不解。也许是人在市场,身不由己。所以巴菲特经常远离市场,离开纽约,躲到美国中西部一个小镇里去自得其乐。

  巴菲特远离市场,也因此战胜了市场。张雪奎讲师试问一下,作为投资者你准备怎样战胜市场?美国股市年成交量是其市值的40%,中国股市的年成交量是市值的6倍,这也是中国股民大面积亏损的主要根源所在。多成交多贡献,多贡献自然少收益。

 

应投资者要求,投资理财讲师张雪奎(13602758072)对外招收学员,学时两周。主要讲授实战操盘、综合战法、零风险战法、K线战法、一招制敌战法。随到随学,两周教会独立操盘、看盘,学会基本盈利方法和招数。零风险战法最适合没法看盘的上班族,一招学会,终身受益。
个人栏目:股票评论 股票推荐 每日金股 今日股评 每日股评 股票评论 张雪奎博客  股评天地

推荐
博文为博主自创咨询转载请联系:13602758072QQ:1283343281
类别:资本运作 |   浏览数(363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