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何群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运营管理  企业文化 
地点: 上海 徐汇
签名: 成功的培训课程=系统的理论体系+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员定制化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
  • 博客访问:158526

专家文章

现代医院薪酬体系设计的原则 2010-04-15

 

在建立医院薪酬系统时,一般应遵循以下原则:
(一)为了提高医院的竞争能力,在确定薪酬支付结构和水平时,必须参照整个医院行业的劳动力市场的薪酬水平。
(二)要根据不同岗位的责任、技术劳动的复杂和承担风险的程度、工作量大小等不同情况,将管理要素、技术要素、责任要素一并纳入分配因素确定岗位工资,按岗定酬。
(三)向关键岗位和优秀人才倾斜,充分体现一流人才一流服务一流业绩一流报酬的薪酬分配思想。
(四)在薪酬分配中要遵循成本补偿、效率优先与兼顾公平相结合,短期利益与长远利益相结合、工资增长与劳动生产率增长相协调以及货币工资与实际工资相符等原则。
也可以简单地说,医院的薪酬系统建设要体现竞争性、激励性、经济性和合法性。

推荐
成功的培训课程=系统的理论体系+丰富的实践经验+为学员定制化
类别:薪酬福利 |   浏览数(397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