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涂鹏程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涂鹏程-团队建设***教练、领导力执行力专家、终端销售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
  • 博客访问:351168

专家文章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营第97期》圆满结束 2012-11-27

热烈祝贺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营第97期》圆满结束!!

  本次课程于2012年11月10号、11号在深圳水田商务酒店举行,参加学习的有来自各企业的中高层管理人员、优秀员工八十多人。由于学员层次不统一,而且很多都是技术型的员工和管理者,没有参加过培训,所以刚开始的时候大家难免都带有老板的表情(老板的表情就是:老板老板,老板着那张苦瓜脸,这是涂老师课程中给学员的解释,呵呵),于是涂老师就通过幽默的讲解和一些互动小游戏为课程破冰,让学员既来之则安之,放下自己的职位、身份、面子全情的投入到这两天的学习中来。接下来涂老师通过知识讲解和体验式活动,让学员明白团队最重要的要素——责任,我们不仅要有直接责任还要有间接责任、自我责任、团队责任、社会责任,升华了学员对于责任的认识和感悟。接着通过团队分组模拟训练,打破学员习惯思维——自己要赢就要让对方彻底失败,让学员明白在我们的人生中有许多时候是可以和别人去共赢的。和同事共赢、和上级共赢、和客户共赢,赢的目的不是让别人去牺牲而是一起创造更大的价值,从而塑造积极、共赢的团队精神。两天的课程在一片感恩的氛围中落下帷幕,学员们纷纷表示将把这两天学到的、悟到的东西好好的应用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去,跟着自己的团队跟着老板把企业做的更好!

课程照片分享: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营第97期》圆满结束

老师授课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营第97期》圆满结束

课程现场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营第97期》圆满结束

欢乐的学习氛围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营第97期》圆满结束

学员含泪真情分享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营第97期》圆满结束

合影留念

 

推荐
涂鹏程-团队建设***教练、领导力执行力专家、终端销售导师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27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