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涂鹏程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涂鹏程-团队建设***教练、领导力执行力专家、终端销售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
  • 博客访问:351351

专家文章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修炼班第95期》圆满结束 2012-07-13

2012年7月6号、7号、8号,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修炼班第95期》在深圳龙岗可域酒店圆满结束!有八十多名各企业的中高管参加了本次学习。

课程中有老师的激情讲授、有学员的真情分享、有发人深省的体验式活动、有欢笑有泪水、有课后的依依不舍。通过本次学习极大的提升了学员的领导力、执行力、沟通力,帮助企业打造一个积极、付出、感恩、超强责任感凝聚力的管理团队。课程尾声,涂鹏程老师通过一个目标的体验式互动环节,让学员重新认识目标,结合实际情况订立目标并给到快速达成的方法,还引导设立了目标达成监督体系,帮助企业目标、团队目标快速达成,让培训的效果真正落地,为本次培训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学员和课后到场的企业老板对课程效果非常满意!

课程现场照片:


课程现场

学员认真作业

课程现场

团队训练

合影

 

推荐
涂鹏程-团队建设***教练、领导力执行力专家、终端销售导师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158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