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涂鹏程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涂鹏程-团队建设***教练、领导力执行力专家、终端销售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
  • 博客访问:351369

专家文章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修炼班第93期》圆满结束 2012-07-13

热烈祝贺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班第93期》顺利结束!向着100期大关又迈进了一步!

2012年6月15号、16号、17号,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班第93期》在深圳沙井维也纳酒店圆满落幕。15号下午13点,来自深圳、东莞的十几家企业中高管纷纷来到酒店报到并做好课前准备。14点,三天二晚的课程正式拉开了序幕。

整个课程中有老师激情演讲、学员分享、试卷作业以及环环相扣的体验式活动,让学员在学习过程中犹如坐过山车一样,有激励、有严谨、有欢笑、有泪水、也有汗水。学员通过这种体验式的培训活动发自内心的去触动、去改变。三天的课程下来,学员在领导力、执行力、沟通、团队协作方面得到了很大提升,帮助学员养成积极、付出、感恩、激情的团队素质,帮助企业打造了一支高效、阳光管理层团队。整个课程以目标落地系统作为结尾,涂鹏程老师引导学员重新认识了目标,从设定目标、pk机制、目标监督、奖惩办法等一整套的目标落地系统让培训的效果真正落地。

课程接近尾声的时候,各学员所在企业的老板来到现场,他们被学员们的巨大改变深深震撼。很多企业老板当场就与主办机构签订了后期的合作协议,有的企业下期将会派更多的员工过来学习、有的企业决定直接把老师请到企业给全员做内训。

涂鹏程老师《领导力核心团队训练班》经过近100期的历练,受惠企业达到500家以上,已经成为金牌课程,在同类课程中赞誉不断。我们将不断的丰富课程内容,与更多机构合作,帮助到更多的企业!

课程照片分享:

课程现场

 

推荐
涂鹏程-团队建设***教练、领导力执行力专家、终端销售导师
类别:团队建设 |   浏览数(15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