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涂鹏程
领域: 市场营销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广东 深圳
签名: 涂鹏程-团队建设***教练、领导力执行力专家、终端销售导师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35
  • 博客访问:351369

专家文章

涂鹏程老师《湖南路桥团队职业化心态》圆满结束 2012-07-12

   2012年3月9号、10号,涂鹏程老师受邀为湖南路桥做了两天团队职业化训练培训,学员和公司领导对课程给予极高评价,课后的学员满意度调查为100%满意。
   参加本次培训的是刚进入公司的大学毕业生多为85、90后,他们的专业技术水平非常高,但是在职业化、团队精神、责任感方面有待提升。涂鹏程老师就从这3个方面着手,理论和学员体验相结合,让学员在体验中感悟。通过感悟把知识转化成自己的能力,让学员更好的运用到自己以后的工作、生活中。

现场照片:

推荐
涂鹏程-团队建设***教练、领导力执行力专家、终端销售导师
类别:职业化 |   浏览数(17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