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627

专家文章

《爱源生命锻炼——生命探索班第169期》圆满毕业! 2016-11-03

标签: 传统文化   课程培训  

 人是教的好的,教民亲爱莫善于孝,孝敬父母方可改命!10月23日《爱源生命锻炼——生命探索班第169期》圆满毕业!

昨天大家的脸上还有些迷惑,今天已经是喜悦洋溢、能量满满了!那么通过探索班两天的学习,学员老师们都收获到了什么呢?是否找到打开幸福大门的钥匙了呢?

接下来让我们一起走进《爱源生命锻炼——生命探索班第169期》毕业典礼,聆听大家的心得感悟,共同见证他们的蜕变与成长吧。

      【学员分享收获】

       学员李老师:通过两天的学习,我收获到了满满的爱。感受到了导师讲话时的内心的正能量和满满的爱。1、《水知道答案》告诉我们,我们人也是水。信念决定一切。我要把自己放低。做个谦卑恭敬的人,这样才会有水进来。2、学到了我是一切的根源。所有的问题都是自己酿造出来的。这种收获不是得到多少财富,而是内心找到了答案。找到了根,不在抱怨了。收获到明理的开心!去敬老院我学到了要真诚善良的对待老人,当心里装满爱的时候众生都爱你。爱,才是真正的财富。当我们拥有爱的时候就能化解一切困难!

       学员张老师:(三门峡)感谢我的贵人把我带进这个课堂让我学习到传统文化。今天我才真正知道自己错在哪里。才知道原来有那么多人都在爱着我,我还那么多抱怨,我太不知道满足了。非常感谢爱源的课程。去敬老院给我感触非常大,看到那么多老人无依无靠特别可怜。感到自己特别幸福,以后我要更认真深入的学习传统文化,做一个好女儿、好儿媳,孝敬父母、为家人创造幸福的好生活。

    其次,最大的收获是,一个人真正的美不是用化妆品去粉饰,而是善的心灵向外透露的美。

学员王老师:来爱源之前我参加过许许多多的课程培训,像爱源这样的                    这个培训我是第一次参加,非常好。导师以点带面的讲解让我人生的一切变的清晰起来。放视频看真相、导师授课讲解事理,加以主持人好的引导,大家分享。课程简单明了,大家都能听懂,这样的课程非常好!像爱源这样的公司这样的培训走了这么多年,帮助了那么多家庭,带动了社会的风气。真不容易!

学员王老师:通过两天的学习,真正感到了爱源的真诚至爱的感受,从陈导师的每一节授课,每一位教练的用心,我们来第一天时学员都能共乐和谐,和一家人一样,我感到真是真诚感通一切。我回去后努力按照导师的教导去做,做到真诚,制心一处无事不办!其次我深信了因果的道理,回去后把毛病一个个都改掉,自己好了,才能去感化别人,正己化人。实现我为人民做一点贡献的愿望!感恩爱源、感恩导师、感恩教练!

学员赵老师:感恩爱源让我在这两天的学习中经历了一场洗礼!导师说“舒”字,要想舒服必先给予!而我从小活到现在,衣食无忧,但心里却好苦好压抑,学习后才明白我一直是个索取的人,以后我要多付出、少计较,在家庭中奉献笑脸、劳动、时刻为他人着想。工作中更要尊重领导、忠于领导,不说领导是非,任劳任怨。我的职业是老师,我带两个班100个孩子,100个孩子就是100个家庭的希望,我要脚踏实地从修自己开始,以自己的德行感染孩子和家长,这是我近5年来的一个目标,让我们的孩子都看《圣贤教育》学习传统文化。

       总结:“听别人的故事,悟自己的人生!”这也是探索班的价值之所在。远来幸福的钥匙就是孝敬父母,为家、为亲人多付出、多奉献,快乐和幸福自然而至!

传统文化是好,但不是用来讲的 而是用来厉行的,今天我们能来学习传统文化都是身肩使命和责任的,当下我们的生命被唤醒了,我们要成为爱的金种子,有责任和使命去唤醒更多的人,让这份爱不停的传递下去,利益众生。

让更多的人能走进传统文化走进爱源生命觉醒的课堂,共同为祖国复兴传统文化民族精神的中国梦的实现贡献一份力量!

        每届探索班的圆满都离不开爱源全体家人共同的努力和辛苦付出,离不开陈帅先导师辛苦授课慈悲引领,离不开教练们全力以赴的奉献,离不开社会大众的支持与关爱,感恩每一位家人的辛苦付出!传统文化的复兴需要许许多多人的携手努力,为了创造和谐美好的祖国爱源家人们一路风雨无阻!

学员老师自编自导的关于孝道话剧的表演!

 

 

当你回家时还能叫一声爸妈那是多么幸福的事!学员老师现场给父母打电话说“我爱您”感恩父母的养育之恩!

学员老师分享两天的学习心得!

为本次探索班获胜的冠军团队颁奖

全体毕业照合影留念!亲如一家!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营销文化 |   浏览数(101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