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852

专家文章

《爱源生命锻炼——生命探索班(第169期)》如约开班! 2016-11-03

标签: 传统文化  

探寻生命的真相,唤醒内在的良知,找到幸福的钥匙,解开命运的枷锁!

2016年10月22日《爱源生命锻炼——生命探索班(第169期)》如约开班了。探索班的主旨是学习传统文化、《弟子规》,引领学员探寻生命的真相,帮助学员找问题的根源。趋吉避凶重获身心和谐、家庭和谐,成为爱的种子影响更多的人达到社会和谐。

主讲老师依然是尊敬的陈帅先导师。导师一直以来秉承“述而不作信而好古”的教学理念,运用传统文化古圣先贤的智慧,引领学员老师找到问题的根源,引领学员认真学习《弟子规》,以《弟子规》来规范自己的言行和为人处世。用因果教育来让学员老师守正念,帮助学员们清理心灵垃圾,卸下沉重包袱。从信念最深处忏悔改过:“存好心、说好话、行好事、做好人,”与大自然合道而行,从而远离灾难疾苦,收获一生圆满幸福。

上午9点来自河南13个地市的59位不同年龄(15-65岁)、不同职业、不同经历、不同背景的学员老师,带着各自的烦恼困惑和渴望蜕变成长的心,齐聚爱源公司共同走进传统文化的殿堂,在这里聆听古圣先贤的教诲,寻找命运的答案!

通过一天的学习学员老师们都有那些收获呢?下面让我们来看看他们的学后感言!

【学员分享】

学员李:今天我学到每个生命都不是独立的存在于地球大环境的,我们不能自私自利的活着,要存好心、做善事,共同创造一个和谐的环境。下午在寻找根源时,我发现了自身的漏洞。我吃肉杀害生灵,结下了怨恨。自己的亲人堕胎,自己曾帮助过别人堕胎。对这样的行为很漠视,不关心不操心事不关己的态度。通过学习发现这些行为都是极其错误的,以后必须改才能换命啊!另外,我最大的收获是:不仅是行动上不能行恶,并且念头上、意念上也不可以。动念头也是造恶。这是自己以往最忽视的地方。感恩导师的教诲,学生谨记!

学员张:今天我怀着一颗崇敬和感恩的心聆听了爱源公司探索班的课程,收获很大,感触很深,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

第一,为爱源公司一心做公益事业的善行所感动。爱源公司是真正的爱的源头,探索生命的组织,自成立几年来挽救了无数人和无数的家庭,为社会为个人做出了很大的贡献,为爱源所有的员工、义工点赞!

第二,我今天收获最大的是相由心生,境随心转。生活是什么样的完全取决于自己的信念。

第三,后悔自己认识爱源太晚了,对104论坛了解太少,自己堕胎犯下罪,因为自己的无知和自私伤害了无辜的孩子。我忏悔,请孩子们宽恕我们这些糊涂的父母吧!以后多做好事、善事回报父母、回报社会。弘扬传统文化正能量,愿大家都能安居乐业,国泰民安。

学员郭:我是为了我的孩子来学习的。一天的学习我收获很多。以前对父母不孝顺、忤逆父母,发脾气抱怨,对丈夫不尊重,一生婚姻不顺,家庭不顺,孩子不听话,都是自己感召来的。行有不得反求诸己!都是自己的错。以后我会把自己的缺点一一改掉,做个不自私、存好心的好人。感恩父母感恩身边的亲人和朋友。我会尽我所能做好104宣传,一有时间就去做义工,把传统文化带给身边的每一个人,让更多的人受益。

总结:才仅仅一天的学习,就看到学员老师有这么大的收获,相信每一位努力付出的爱源家人的内心都非常的欣慰。爱源家人们也和学员老师们一起得到成长,在成长的喜悦和感动中内心充满无限的感恩,感恩导师一遍又一遍一届又一届的辛苦授课,才有了我们大家不断的成长与蜕变。希望家人们都能够谨遵导师教诲,为往圣继绝学,为万世开太平!回报父母、回报导师、回报祖国。让我们继续努力,希望明天学员老师拿到更大的收获,当下明理觉悟完成蜕变!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营销文化 |   浏览数(116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