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45

专家文章

热烈庆祝爱源第37期突破班圆满毕业 2015-10-10

标签: 传统文化  

   一路心跳,一路欢笑,刻骨铭心,破茧成蝶。


2015年9月11日,爱源第37期突破班于中原大地——郑州隆重开班。3天2夜的学习,15位生命破茧成蝶,蜕变重生......
15位家人,有年过花甲却依旧心怀大众,活波可爱的老太太;年纪不大却负债40多万无路可走的90后情侣;有命自我立,福自我求,身残志坚真心改命的袖珍人;有事业有成,却家庭不睦的企业家;有前途迷茫,生活无奈的年轻人......
怀着对幸福人生,找回真实自己的向往,走进课堂。陈帅先导师“带功授课”,为他们解疑,答惑,破迷开悟,寻找根除烦恼的秘诀。短短的3天2夜,在导师的精心辅导下,他们通过自己的努力,一路心跳,一路欢笑,参与过了一个又一个终生难忘、震撼人心的心灵工作坊、打开了封闭已久的心门、丢掉了陈年的垃圾和包袱,看破和放下之后的他们内心前所未有的轻松愉悦,心中装满了爱、感恩、真诚、自信、勇敢和热情,重拾了信心和面对生活的勇气!

《感言一》:
【为什么我不快乐,为什么我不能拥有我想要的生活?】
三天两夜的学习,我找到了久违的新朋友“未来的自己”,他正是一个有爱心,有强大责任心,敢于担当,敢于奉献,真诚博爱的男人。

自己目前负债几十万的因,就是自己不敢担当,遇到问题就逃避,不上进,只会索取,从而导致恶性循环的恶果。几经磨难和煎熬使我们越来越烦躁,不懂得冷静思考问题,自乱阵脚,自己天天瞎忙,不仅累,也没什么意义,真实亏本买卖呀!
在困难面前我只能选择面对,找到问题的根源,改变是痛苦,不改变更痛苦。上课的钱都是借了几个朋友的钱,虽然需要还款,但我知道拿借的钱还了款就无法救命,果断决定全款来上课。
因为我怕自己钱留不住,不知什么时候钱就花了,所以我决定把钱花在改命上。
这次课程每个环节都设计的那么合理,感觉是为自己量身定做的。

通过导师给我量身打造的工作坊,对我一次一次的磨练之后,让我去承担,我已经没力气了还是咬牙去接受,坚持。我终于明白了导师的用意:负债那么多,要懂得放下万缘,只要还活着一切都还有希望。加油
我学会了无私乐意的付出,即使睡40分钟,也能精神一整天,人的潜能真是无法限量。因为我是团队一份子,我必须去付出。
懂得尊重生命,孝敬父母,友爱队友......

《感言二》:
【凡是你抗拒的,都会持续】
通过3天2夜的学习,我清晰的认识到自己是一个极度缺乏自信,智慧,爱心的人。别人都说我固执,傲慢,随意,虚伪,造成这一切的表象最根本的原因,那就是我极度的不自信。因为我不自信,我去在意别人对我的看法,我老怕自己会出错,我就不愿意站出来,不愿意担当。
导师说:“我应该学着接受,而不是固执的去抗拒,去伪装”。我以前不愿意承认自己不自信,我现在接受这样的我:我就是能力不足,却表现的刚愎自用。我要去接受这样的我,并且一定断恶修善,去改变。我要突破自己,不断地行动,去付出,不论对错,放下自己所谓的自尊,面子。我就是要改变,我以后一定严格要求自己,长养自己的恭敬心,去做我以前不愿意做的小事,老老实实,导师说啥干啥,让自己自信起来,让自己做好一个好士兵,培养自己的领导力,去更好的支持更多生命的成长。
我意识到自己是一个非常不智慧的人,情商极低,不会更好的与人沟通,说的往往跟脑子里的不一样,把好事变成了坏事,也从侧面看出了自己内心就是一个只顾自己自私自利的家伙。
以后一定亲近导师,多学圣贤教育,增长自己的智慧,用智慧的方式去生活,工作,帮助更多的人。
我也是一个很缺爱,冷漠的人,看似很真诚热情,骨子里却是一个独行侠,把自己包裹的严严的,只看到了自己,为了得到更多的爱,总是在意别人对自己的看法,总是去取悦别人去索取乞讨更多的爱。
很不懂得感恩,自认为自己做的不错,却不知自己一直在索取,却没有给予付出,我要改,发真诚心关心感恩身边的朋友亲人。以后我要给予爱,真诚用心的为身边的人考虑,爱的源头。
我不自信,不智慧,缺爱,我想改变,我想改命,我想成为一个自信,智慧,有爱的女人,我以后一定努力做到严谨,恭敬,从服务别人做起,从低头,从接受开始做起.........

《感言三》:
【亲爱的,外面没有别人,所有的外在事物都是你内在投射出来的结果】

 

满满的爱,满满的能量,满满的感恩...... 这是我一生中最重要的一课,如果没有这一课我真不知道自己将随波逐流到哪里?人生中许多的坎坷都不明原因,生活中的纠结繁琐事务无法摆脱,在这里我认清了自己,深刻的剖析了自己,终于挖出了那已坏的根茎。用爱与付出换回真命,找到生命的目标和意义:做一个坚强,自信,有爱的女人,奉献俯身做大众的义工,终身做一名爱的倡导者,让自己不断突破成长,实现成为弘法利生的老师。 也是在这里我突破了自己,不再胆小怕事不承担没勇气逃跑,粉碎了这些劣根,虽然有些阵痛,但只有阵痛才能醒来。感恩导师慈悲,教练们的辛苦付出,阿弥陀佛!祝愿天下昌和,家家和顺。 我太高兴了,应该说是坚定的幸福,我拥有一盏心灯,感恩导师点化,我已无惧未来,让爱与光明滋养我的灵魂和身体,慈悲弘法利生,永远做一名爱的传播者,奉献永生永世。阿弥陀佛!祝愿导师法体安康,百事顺和...... 


《感言四》:

 【活出自己想要的生活】 三天两夜的课程,感恩导师和教练的辛勤付出。能有机会接受大德老师的指正,破迷开悟,增长慧命,真是我的福气呀。我定会好好珍惜,多做善事,修福扬善,驯化自己不好的习气,时时警醒自己,正念,正语。 一切发心的改变,孝字都是源头,百善孝为先,我终于明白为什么说一个孝字治天下。有了孝的发心,我也正是因为做了父母,一念想及父母的不易,而升起忏悔,羞愧心,然而没有学习之前,虽会知道自己对父母顶撞,脸色不好不对,却屡犯,而课程中工作坊的体验,让我次次升起羞愧心,因为对父母恭敬心不够,对老师也是如此,而在接下来的承诺中也屡次不能兑现。 因为不孝,没有正念,未成家前未能守身如玉,而直接导致自己的身心因为堕胎被折磨多年,让自己的良知都在变得越来越麻木,工作坊中发心的忏悔,令自己能够得知度化婴灵的好去处,无限感恩,欢喜无比。 感恩工作坊中的各种触及灵魂深处的体验,看到家人们的活现,我深刻的明白了人有善念,天必佑之,凡事不得反求诸己。形、相、用、因、缘、果、事、理,执理昧事,滞事昧理,找到让自己警觉烦恼,消除烦恼的宝贝。在公婆面前,我应是媳妇的相,做媳妇孝敬的本分;在先生面前,我就是太太,尽太太恭顺的本分;在孩子面前,我就是母亲,尽慈爱的本分。多多念佛,增长慧命,修出真智慧,那该是多么快乐的事,人生的意义也在于此,自己改命,改全家人的命,做内心强大,外在柔和的女人! 生命突破课程,每一位家人都是我们的镜子,借由我们每天都可能遭遇的种种事件,渐渐把眼光从外在的世界转向我们内在的世界,进而发现我们大多数人竟然都不是自己生命的主人,更糟的是我们是自己思想和情绪的奴隶,所以难怪我们无法获得自己想要的人生。如果我们走出自己的观念,回到原始的本然状态——那是真正的自在解脱。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服务文化 |   浏览数(1707)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