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876

专家文章

2015年〈爱源励志夏令营〉第10天 2015-07-23

标签: 正能量   传统文化  

 7月10日,艳阳高照,亲子工作坊。感恩家长们不辞辛苦,不畏路途遥远(一泽妈妈从宁夏赶过来),前来参与《亲子相会》,给予了宝贝极大的支持与鼓励。十日小别,亲情更浓……送别父母一扫娇气,马上投入了严谨训练,期待着毕业典礼上给父母更好的答卷。

【爱源励志夏令营现场报道】





 

【家长寄语①】

泊樾我女,因中午接待客人,不能参加这次亲子活动了,爸爸很遗憾很难受,因为爸爸很想你。
夏令营已经过去一半了,在这十天的时间里,爸爸已经看到了你的成长:你跨断桥的勇敢、读书的专注、刷碗的兴奋、捡柴禾的开心、洗头洗衣的独立、分享的积极、鞠躬的到位。还有你和伙伴们一起互助帮助,互助学习,努力付出,共同成长,这些都带给爸爸妈妈很多的感动和欣慰。
我的泊樾,记得你参加爱源冬令营的时候,你表现的很积极很棒,你说你是一位自信勇敢的领袖,看到你积极分享的时刻,爸爸流泪了,那时爸爸就知道你长大了,知道付出了,理解爸爸妈妈了。
爸爸再给你说几句话,在和伙伴们相处的时候,不要怕吃亏,要多付出,多做事,多帮助比你小的弟弟妹妹们,要尊重大哥哥大姐姐们。你做的事越多,你收获的将会更多。
你要记住,你的成长离不开陈导和其他老师的教诲,我们全家永远都要感恩于老师们。
爸爸向你承诺,在你毕业的时候一定参加毕业典礼,再次见证你丰收的一刻。希望你在接下来的时间里,让自信、勇敢、付出写在你的心里,体现在你的行为里。
爸爸相信你是最棒的,爸爸爱你!

【家长寄语②】

昨天参加亲子互动,看着女儿跪在面前,感受到女儿越来越阳光、自信、坚强、懂事,感恩老师的教诲!更感恩老师们提供一个亲子互动的机会,生日给妈妈洗脚,跪拜,感恩,这样的教诲对孩子的触动很大,对钰洺来说会是一个全新的开始,所谓春雨润物悄然渗透,这些经历会留在孩子的记忆里,受益无穷。钰洺:老师说你很善良有善根,妈妈很高兴,希望你能锻炼提升自己,保持你的纯真善良,打开心扉,把自己融入你们的大家庭里,尊老爱幼,在妈妈心中,我的女儿是独一无二的是最棒的,别忘了我们的约定哟,相信自己!

【家长寄语③】

亲爱的儿子:晓涵,这几年来爸爸妈妈忽略了你的内心感受 没有让你感受到父爱和母爱,更忽略了你的心灵成长,爸爸妈妈会多给你一点陪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爸爸妈妈一定要做好榜样,今天儿子给我洗脚的过程中说了一句爸爸我爱你,我泪流满面,晓涵儿子长大了,加油,要勇敢的突破自己。感恩导师辛勤教导,感恩教练的辛勤付出,感恩各位家人的支持,感恩! ? ? ? ? ? ?

【家长寄语④】

亲爱的儿子,茂文,我是妈妈,今天看到你的改变,我有说不出的高兴,教练说你是一个勇敢坚强,有爱心的男孩,就是有一点任性,和内向,听教练这么一说我才知道妈妈以前错了,妈妈只看到了你的缺点没有看到你的优点,在这里给你说,对不起孩子妈妈错了。妈妈真后悔没有早点吧你送过来。妈妈相信到你回来的时候,你会是一个坚强,自信,阳光,快乐,负责人的男子汉。爸爸,妈妈,弟弟,期待这一天的到来。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传播文化 |   浏览数(137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