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870

专家文章

2015年爱源国学励志夏令营~第3天 2015-07-23

标签: 陈帅先   导师   正能量  

 

7月3日上午,通过具有趣味性和挑战性的真人CS野战游戏 ,孩子能学会拼搏,学会顽强,学会不服输,学会 不放弃等坚强意志。在真人CS游戏活动的过程中, 就跟在真正的战场上战斗一样,对于提高孩子的独 立自主能力、培养孩子的爱国情怀和团队意识、培 养孩子积极向上的乐观精神,提升孩子的个人品质 等方面,都有巨大的影响。

 

 

习劳方知感恩,孩子们离开父母温暖的怀抱,自己动手洗衣,动作笨拙可爱却深含对父母无限的感恩和愧疚!一句:妈妈,我再也不惹您生气了,见证着孩子心灵的成长!让我们共同期待宝贝的成长与蜕变……【爱源励志夏令营现场报到】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服务文化 |   浏览数(139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