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45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爱源第145期生命探索班圆满毕业 2015-06-21

标签: 陈帅先   导师  

  2015年5月30日上午9时,爱源第145期生命探索班在爱源公司隆重开班!不同行业的精英汇聚一堂,经过导师两天的精心授课,经历了生命中最难忘的蜕变 ,对自己、对生活有了全新的认识!

    他们发自内心的感言洋溢着生命蜕变的喜悦。
  【学员感言1】现在的我再也不抱怨了,再也不怨恨了,再也不说是别人的错了。因为我是一切的根源,一切都是我感召来的。我要通过念头、行为和语言来改正我的不足,以得圆满之果。
  【学员感言2】作为女生要洁身自好。诸恶莫作,众善奉行,做人要懂得感恩,真正的感恩之心是不求回报的,你对别人好,自然有贵人相助。
  【学员感言3】短短两天的学习,我收获到内心的清净、明白了灾难的根源。心中的疑虑慢慢的解开,这个氛围流淌着温暖的气息,走进爱源,感觉就像找到了救星。感谢我的父母给了我生命,我会用我的小心回报二老、回报社会,感恩!
  【学员感言4】感恩我的老板送我走进爱源,我愿意一生跟随她,直到白发苍苍,牙齿掉光!

   更重要的是通过一个个经典的心灵工作坊,他们深刻的体会到了 :百善孝为先、孝顺父母不能等!今后一定要好好孝顺父母, 回家要从给父母洗脚等生活小事中开始尽孝道。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服务文化 |   浏览数(152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