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882

专家文章

【精彩分享】平舆第二届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5月10日精彩分享 2015-05-23

标签: 陈帅先   导师   正能量  

 10日上午,通过海南省政协社会法制委主任,海南省司法厅原副厅长、省监狱管理局局长张发老师分享让我们

明白,什么事最重要,是财富的不断积累吗?是职务的不断攀升吗?这些在监狱里的服刑人员,那些纷纷落马的高官们告诉我们,守住人生的底线最重要!

张发老师通过自己的人生经历做了以下两个方面的分享:

 

第一, 把《弟子规》引入监狱里,经过我们的努力,说明《弟子规》能把犯了罪的人教育好,所以我想,如果《弟子规》进入家庭,进入企业,进入机关会怎么样呢?世界上最难进行的教育就是对于人心的教育,我们国家的在押人员心理转变了,这将是根本性的转变。

第二,我要给大家进行警示教育,我曾经率领过两万人马,在部队里我任过各种职务,转业前我任某野战师的政委,97年我转业到海南省司法厅副厅长,海南监狱管理局局长,这里又是2万人的千军万马,特别是监狱的服刑人员,从人生的角度上说,他们都是人生的失败者,所谓失败的人是将人生最有价值的东西,毁灭给人看,没有过去人生的一道道门坎。
迈过去的是门,迈不过去的是坎,监狱在押人员就是没有迈过去这个门坎,所以触犯法律。

 

 

随后,一个曾经被全国通缉的大哥,通过学习传统文化找回良知的程志杰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通过一次次的论坛挽救和帮助了无数生活在痛苦和迷茫中的的人们。人有善念,天必佑之,忠厚之人必有多福,在圣贤话语中,体悟怎么做一个孝子,做一个圆满的人。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行孝莫等闲,行孝要及时”,下午,在陈帅先老师的引领下,孝子代表现场为父母行跪拜礼,并为父母洗脚尽孝,场面感人至深,全场成了泪的海洋,唤起了所有为人子女的孝心。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企业文化 |   浏览数(1202)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