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852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爱源第十四届(洛阳)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圆满闭幕 2015-05-23

标签: 正能量   传统文化   陈帅先  

 爱源第十四届(洛阳)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历时两天,于26日下午在洛阳市西工区工人俱乐部圆满闭幕。让我们再来回顾一下25.26日两天论坛的盛况。

 

25日,爱源第十四届(洛阳)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隆重开幕,会场秩序井然。来自全国各地的父老乡亲学习热情高涨,静心聆听老师分享………

 

 

人人都想平安吉祥,到底怎样才能诸事顺心 平安吉祥呢?25日上午,通过陈帅先老师主讲的《趋吉避凶 重新认识传统文化》,学员老师不仅对传统文化有了全新的认识更是对厚德方可载物,对如何克服人生最大的障碍—傲慢有了深刻的理解和认识!陈帅先老师深入浅出的授课方式让现场的学员老师受益匪浅。

 

 

25日下午,细心聆听一个90后曾是崇尚西方平等自由教育,打架、抽烟、喝酒、早恋,对父母不孝顺,对师长不恭敬的女孩,在学习中国古圣先贤教诲并去践行后,开启了孝心,找回了良知,现身说法拯救了无数处在迷途的青少年。通过牛文荣老师的现身说法,学员老师认识到了学习传统文化的益处以及传统文化可以使身心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和谐。

 

随后由发大愿心“平息全球104”,并通过自己不断的演讲拯救了无数无辜生命的杨涵立老师就当今社会的堕胎问题,从全新角度进行了深入剖析,让大家深刻认识到了堕胎的严重危害,这对拯救生命,和谐当今家庭有着深远的意义。

 

26日上午,一个曾经被全国通缉的大哥,通过学习传统文化找回良知的程志杰老师,用自己的亲身经历现身说法,通过一次次的论坛挽救和帮助了无数生活在痛苦和迷茫中的的人们。人有善念,天必佑之,忠厚之人必有多福,在圣贤话语中,体悟怎么做一个孝子,做一个圆满的人。

 

 

 

随后,由国内知名的女德讲师马益玲老师主讲《涵养德行 幸福人生》,“天行健,君子以自强不息;地势坤,君子以厚德载物”,她分享到:女子应像大地般“厚德”,从自身做起,包容万物,涵养女德。其言传娓娓道来,润人心田;其身教解行相应,身体力行,让众多面临人生困惑、家庭危机的学员老师重新找回了生活的希望和人生的航向。

 

 

“树欲静而风不止,子欲养而亲不待”,“行孝莫等闲,行孝要及时”,下午,在陈帅先老师的引领下,孝子代表现场为父母行跪拜礼,并为父母洗脚尽孝,场面感人至深,全场成了泪的海洋,唤起了所有为人子女的孝心。

 

义工是人间的菩萨,菩萨是大众的义工。为期两天的爱源第十四届(洛阳)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在义工老师们的辛苦付出下非常圆满的闭幕了,但它给洛阳的父老乡亲种下了“爱”、“德”、“孝”的种子,在义工老师爱的甘霖的播撒下相信这颗种子一定会生根、发芽、结果。论坛结束后,组委会为义工老师颁发了义工荣誉证书,并合影留恋。

【可爱的义工老师合影留恋】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企业文化 |   浏览数(1221)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