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945

专家文章

乙未年4月5日清明祭祖息灾祈福法会圆满 2015-04-07

标签: 传统文化  

  4月5日是我国传统节日清明节。为祭奠先祖、弘扬优秀传统文化,爱源积德护生会邀请社会各界人士一起,举行清明祭祖活动,缅怀文化先祖的思想精髓,共同秉承圣贤所倡导的“仁义礼智信”等中华民族传统美德,让传统文化生生不息、薪火相传。

《论语》:慎终追远,民德归厚。这是对人心最好的教育,是孝和敬的根。从古至今中国人家有祠堂,国有太庙,祭祀先祖,念念不忘历代先祖的恩德和教诲。中华五千年的辉煌,靠的就是孝道的教育。要想兴旺家道,振隆国运,必须要从国到家恢復中华民族传统祭祀礼教。这是扭转国运善化人心的开端。临会的爱心人士感受颇深,纷纷表示回去要从孝道开始,身体力行,常回家看望父母长辈,将孝亲尊师发扬光大!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服务文化 |   浏览数(1713)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