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陈帅先
领域: 人力资源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礼仪培训 
地点: 河南 郑州
签名: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421
  • 博客访问:1050627

专家文章

热烈祝贺爱源第二期《少年领袖励志冬令营》圆满毕业 2015-03-09

标签: 传统文化  

 2015年2月27日,爱源《少年领袖冬令营》正式启航!      16位少年领袖们齐唱国歌,升国旗,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谨记:自己是炎黄子孙,龙的传人!
    在陈帅先导师的带领下,通过半军事训练,少年领袖越来越有素养,学会了爱、分享和感恩!精心设计的体验式活动也让孩子们收获正知正见。他们在“父母十重恩”学习中体会到父母的艰辛和不易;“光盘行动”中懂得一粥一饭当思来之不易,要珍惜粮食、珍惜福报,珍惜所拥有的一切;放生活动中体验到众生平等,要爱物惜命,更增长了爱和慈悲之心;学会了自强不息,勇敢的面对困难,克服恐惧,挑战极限;学会了独立,打理自己的生活起居,学会了如何创建一个卓越的团队;明白了吃苦就是了苦!高空挑战和户外野战生存大大增加了少年领袖们的勇气、胆量和自信!   
    3号下午,看到孩子们的蜕变和成长,爸爸妈妈们泪如雨下,5天的担忧全化为暖心的欣慰!
   最后,陈帅先导师给家长们做了特别的叮咛:家长是做好的老师,家庭是最好的学校,餐桌是最好的课桌。言传不如身教,邀请家长们生活中更要力行《弟子规》!
    “少年强则中国强,少年志则中国志,少年雄于地球则中国雄于地球!”让我们为托起祖国未来的圣贤领袖们鼓掌加油!
 

 

 

推荐
己所不欲,勿施于人。以容已之心容人,以克人之心克已。
类别:服务文化 |   浏览数(1235)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