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亚锋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微信:wangyafeng200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062
  • 博客访问:12332359

专家文章

根植山花、营销未来——泽亚首席咨询师王亚锋老师贵阳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培训纪实 2017-01-12

    2016年12月17日三联乳业2016年经销商年会之际,应贵阳市农业投资发展(集团)及三联乳业邀请,广州市泽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首席咨询师王亚锋老师对三联乳业经销商进行《如何做好经销商》及集团高管进行《企业顶层设计》培训。

 


第一编:《如何做好经销商》培训

 

  2016年12月17日,贵阳金阳新世界酒店热闹非凡,在这里即将迎来一年一度的贵阳三联乳业有限公司经销商年会;在年会开始前,泽亚首席咨询师王亚锋老师对三联乳业100余位经销商进行了一次别开生面的培训会。

 


  培训前,王亚锋老师与经销商们探讨一个话题:“在经济疲软、市场竞争激烈,互联网对实体经济冲击强烈的环境下,经销商怎么规划未来的道路”?在场人员纷纷各抒己见,有的经销商信心十足、有的忧心忡忡。但是无论处于哪一种心态,在市场大环境下,经销商们都面临的一个共同的问题“如何做好经销商”!以此话题通过6问进行展开,全面剖析了经销商目前所面临的瓶颈,同时以OPPO、VIVO营销模式及薪酬动态分配法解决了经销商疑问。

 

  最后,王亚锋老师以“武林高手or武林秘籍”为总结点,告诉在场经销商:当今管理模式,不是你拥有多少高手和能人的“武林高手”,而是你是否掌握了标准化、规范化的“武林秘籍”。通过两个小时的培训,在场经销商受益匪浅,培训会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

    

   

 

第二编:《企业顶层设计》培训

 

  2016年12月19日,三联乳业有限公司5楼会议室,齐聚着贵阳市农业发展(集团)有限公司旗下9家企业主要负责人及农投集团高层,在农投集团王黔生副总经理主持下,广州市泽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王亚锋老师对在场人员进行“企业顶层设计培训”。

 


  贵阳市农业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作为一家新成立的集团公司,从成立到壮大需要一段漫长的发展道路,在此期间,集团高层对未来的发展规划、管理层的执行及分配机制的设定起到关键作用,针对这一现状,王亚锋老师从“1、杜邦分析法认知,2、经营与管理的认知,3、用一体两翼六驱模型简化,4、企业家修炼的六个能力,5、战略是选择或放弃,6、渠道是营销的关键,7、组织是企业的根本,8、制度是持续的保障,9、文化是永生的基因,10、商业模式评估模型”10个维度对现场人员进行逐一剖析。

 


  在两个半小时的培训中,现场气氛热烈,在场人员认真笔记,积极发言;培训结束后,农投集团领导对王亚锋老师的培训致以谢意,并一致认为,在信息化、市场化经营的大环境下,提升集团学习及管理能力,对集团未来的发展尤为重要,希望此类的培训频次可以加大,培训范围可以更广。

推荐
微信:wangyafeng2009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7780)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