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亚锋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微信:wangyafeng200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062
  • 博客访问:12331147

专家文章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敬畏、尊敬、感恩,我们再出发”2017年会报道 2017-01-05

    时光飞逝,岁月如梭,转眼间忙碌的2016年已过去,充满期待的2017年向我们走来。新的一年,孕育新的目标和希望。泽亚企业管理咨询2016年度总结会议暨2017年度经营会议于12月30-12月31日在惠州某温泉度假村隆重举行。

企业管理咨询

年度总结汇报——谁主沉浮,非我莫属

  会议第一项议程为年度总结汇报,所有咨询师均对自己在2016年的工作、学习情况进行了小结,并对2017年工作计划与学习计划进行了汇报。总结结束后,公司董事长王亚锋先生发表了讲话,肯定了大家在2016年的工作成绩与进步,也针对部分个人提出了不足之处,并给予相应的建议。王董最后总结时说:咨询师要始终保持有三颗心。

企业管理咨询

第一是“感恩之心”感恩客户,感恩团队,感恩师长,把学到的发扬光大。

第二是“敬畏之心”对自己的客户、职业要有敬畏,“敬”是严肃,认真,免犯错误;“畏”指谨慎,不懈怠。

第三是“担当之心”担当要求我们具有积极进取的精神,担当要求我们具有攻坚克难的勇气,担当要求我们敢做敢当,担当是责任的承受,独立思考,独立做事,独立自醒。

产品研发PK——狭路相逢、创新者胜

  泽亚管理咨询一直以来坚持产品的研发与创新,在公司研发课题“企业经营目标达成路径图”的PK环节,各项目组的研发内容创新亮点多多,有宏观上的高度颠覆,更有深层次的分解路径。突然间就像是处在了知识的海洋。每个项目组都能带来令人眼前一亮、甚至耳目一新的感觉。这个环节,最有效的证明了泽亚咨询为什么始终保持着生生不息的原因。背后,亦证明了“台上十分钟,台下十年功”的努力与付出。

集体生日——幸福聚会,情谊相牵

  由于项目分布在全国各地,值年会之期,所有战友们相聚。公司为远离故土、远离亲人的战友们庆生,一道同唱《生日歌》,共道一声:生日快乐。

企业管理咨询

2017年度经营计划发布——我们再出发

  泽亚咨询总经理刘治军先生进行了2016年度工作报告和2017年度计划发布。报告中,刘治军总经理总结了公司2016年度取得的成绩,发布了公司2017年经营的总体规划,包括经营目标、重点工作等。然后,泽亚咨询董事长王亚锋先生对2017年的经营作出了重要的讲话:“帮助客户成长是泽亚的生存之本,所有的一切,不是你给的或是公司给的,而是客户,如何真的去服务好客户。2017年,泽亚咨询要更加的开放,打破原来传统的管理模式,让更多的有能力的人进入,我们不再是一家公司,而是一个平台。作为咨询公司来讲,越打造开放式组织,就更加能带来新颖有价值的视角和想法,从而更好的为客户服务。”

颁奖、表彰——个人价值的肯定

  年会最后一项迎来了激动人心的颁奖环节,主持人刘老师激情洋溢地宣读2016年度获奖人员名单,2016年度优秀咨询师分别由骆伟平、林春晓、聂从永获得,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董事长王亚锋老师一一为获奖人员颁奖并派发现金奖励,对他们一年的工作成绩与进步给予高度认可与评价。

  悉数昨日荣耀,我们为梦相聚,领衔明日咨询楷模,我们众志成城。2016年过去了,满载期盼和挑战的2017悄然来临。展望明朝,泽亚咨询将以崭新的风貌驰骋,为了同一个事业,我们励精图治、开拓创新;为了同一个梦想,我们锐意进取、奋勇向前,用信心和勇气,去书写更加辉煌灿烂的明天!

推荐
微信:wangyafeng2009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85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