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王亚锋
领域: 人力资源  生产管理  运营管理  仓储物流  品质管理 
地点: 广东 广州
签名: 微信:wangyafeng2009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3062
  • 博客访问:12332644

专家文章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视野:企业领导者需要具备的素质 2016-11-29

    企业成立之后都想尽快得到发展,这是每个企业的老板都想实现的梦想。梦想是美好的,但现实是残酷的。泽亚企业管理咨询顾问指出企业管理是一个大工程,企业想要快速的发展,需要在不同的阶段采取不同的发展策略。

 泽亚企业管理咨询顾问建议企业从做到以下几点,可以帮助企业快速的提高企业管理水平,有利于企业的发展。
 一、领导者还需要具备思考的能力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是要为很多事情进行思考的,比如说企业下一步该做什么?为什么要采取这种方法?等,这些问题都是企业的最高领导者需要思考的问题,企业在发展的初期,企业拼的是速度,准确快速的思考,可以提升企业的竞争力。企业的管理者要时刻谨记企业的发展与自己有着非常大的关系,企业的管理者要不断的找到自身的不足,并加以改正。

   二、企业中不可缺少决策力
 决策是企业生存的重要因素,企业的最高管理者应该具备决策力,当一个企业同时看好几个项目的时候,这时候就需要做出决策,看企业究竟要选择哪一个,这就要看领导者的决策力了。针对不同的人肯定会有不同的决策,对于企业来说,做好决策可以快速的提升企业的竞争力。
   三、领导者要具备一定的沟通能力
 企业在发展初期会有一些问题和困难,在企业发展的过程中企业的领导者要不断的与员工进行沟通这样可以解决很多不必要的麻烦。
   四、领导者要具备执行力
 企业在发展的过程中,所以的计划都是在变化中的,企业的管理者在很多的过程中要做到亲力亲为,这样可以把握每一个细节,在遇到问题的时候可以及时的找到解决的方法。
 泽亚管理咨询认为企业要想发展,管理者就要不断提高自身素质,帮助企业适应市场的发展,不断的发展壮大。

推荐
微信:wangyafeng2009
类别:管理模式 |   浏览数(51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