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铁成
领域: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客户服务  运营管理  领导艺术 
地点: 福建 厦门
签名: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
5个版权课程
服务营销、减压、TTT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13
  • 博客访问:3706078

专家文章

忽悠,接着忽悠:培训师的光环 2010-01-18

        最近看到许多培训师的简介里到处是荣誉,五花八门,好奇之下,上网搜索。

        光十大就有一罗筐:国际十大培训师、亚洲十大培训师、中国十大培训师、全国十大培训师、中国十大魅力培训师、十大实战派培训师、最受欢迎十大培训师、中国十大最具潜力培训师、中国十大青年培训师、中国十大最佳培训师、全国十大杰出培训师、南中国十大培训师、中国十大行业培训师、中国十大女性培训师、十大优秀培训师、十大优秀管理培训师、十大金牌培训师、中国十大卓越培训师、十大企业培训师、亚太十大杰出管理培训师、亚太十大金牌培训师、京城十大培训师、温州十大培训师、青岛十大培训师、深圳十大杰出培训师......应有尽有。

        第一人就更多了:中国培训第一人、中国店长培训第一人、中国大陆店长培训第一人、中国管理第一人、中国恋爱培训第一人、中国创新培训第一人、媒体广告销售第一人、中国企业定位第一人、终端培训第一人、生产管理培训第一人、国内大客户营销第一人、中国员工培训第一人、中国PMP培训第一人、中国思维培训第一人、中国企业培训第一人、旅游实战培训第一人、国内大额产品销售第一人、中国创新能力培训第一人、国内饭店实战研发培训第一人、中国商业心理第一人、中层培训第一人、中国连锁经营实战培训第一人、中国人性销售培训第一人、中国服务界培训第一人、中国猎头培训第一人、酒店培训第一人、卓越领导力培训第一人....无所不包。

        还有不少“撞死人”(创始人)呢,如果真是自己独创(至少网上搜不到别人有)也无可厚非,可是从别人那里看来学来的,也说创始人,好意思么?莫不是真的要“撞死人”不成!

    再来举其中一个例子,称催眠式销售第一人的有:黄新、朱格麟、赵永进、郝永生(警方已证实其称号虚假,犯诈骗而入狱)。

    如此众多的十大、第一人、撞死人,你们扪心自问这当有多少的权威和真实性,有多少是花钱买来和自封的!培训师们,何必要活得那么累,摘掉面具,活出真实的自己,不好吗?不想吗?不敢吗?

推荐
PTT国际职业培训师 国家心理咨询师 5个版权课程 服务营销、减压、TTT
类别:培训与开发 |   浏览数(440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