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温爽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专职助理刘紫娟
电话:13681285133
Q  Q:19036643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80
  • 博客访问:4769757

专家文章

轻松找到大客户的销售技巧与方法 2015-08-16

    第一步是了解你要找的公司
 
    公司的需要是什么?目标是什么?特点是什么?最重要的一点是,它的关键问题是什么?你能提供修补意见吗?坦白说,如果你无法提供真正的解决方案,你就可以是在浪费时间,为了在第一次销售成功,你要有能力提供一些引人注目的方案。
 
    但不要仅限于全从领导的角度考虑你的对象,你还要了解你的潜在顾客的兴趣和生活方式。要有创新,想想在办公室外,像是慈善晚会或社交晚会,你如何面对这个人,说什么?
 
    检查你的装备
 
    没有适当的设备,你无法接到任何工作。本质上看,这意味着两点:第一点是你的市场推广计划,或者说你如何找到你的潜在顾客,第二点是你的销售计划,也就是你如何建立关系?创造信任,介绍你的方案。
 
    要确保按照潜在顾客的具体需要修改你的销售计划。不要使用统一的陈述,针对潜在顾客考虑一下设计方案。这就是你的智慧表现处:你知道的越多,你做的会越好。
 
    找到你的方法
 
    最简单的方式是和你的潜在顾客接触,有销售技巧的写一封信,试着约他们出来。如果可能的话,毛遂自荐。和助手或接持交谈有时会给你进入的机会,你要表现的自己完全友好而低调。
 
    你还可能试着在一些活动或晚会上“意外”遇到你的潜在顾客。并不总能在前门就能遇到高层管理者,有时候需要你四处转转。我知道一位成功的企业家,他的整个业务就是建立在铡门中的。
 
    要考虑你是否要在社交场合遇到你的潜在顾客及什么时候这样做,不要想着在第一次见面就成功销售产品,相反,在第一次见面的时候,试着建立一种和谐,这样会带来未来的联系,你要有耐心并坚持住。
 
    而如果你要苦心经营,你就要试图见一下集团中的其它人。永远不要低估他们,他们可能是安排介绍或进行推荐的影响者。
 
    突袭
 
    找到大项目不能胆小,大项目费时,要求你灵活性强并要有决心。而且关键是要集中。这是一个过程,无法一挫而就。和公司的关系开展的越多越好。你的目标是得到公司需要的信息,目标和问题,这样你才能找出有力的解决方案。
来源:中华营销培训网

推荐
专职助理刘紫娟 电话:13681285133 Q  Q:190366433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3789)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