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温爽
领域: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企业文化  领导艺术  商业模式 
地点: 北京 海淀
签名: 专职助理刘紫娟
电话:13681285133
Q  Q:19036643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1180
  • 博客访问:4769754

专家文章

销售技巧之用交互式销售法来做电话销售 2015-04-07

 交互式销售秉承“开放、自由、共享、合作”的理念。从这八个字中我们可以看出,学习交互式销售是不需要花钱的,同时你也要知道世上并非所有免费产品都是问题产品。你需要的是一颗虔诚的心,只有这样你看待人生才会有美景。

自交互式销售概念提出以来,这种开放、自由、共享、合作的精神理念表现的很突出。也有很多人在问“交互式销售这八字理念究竟是什么意思呢?”

第一、开放。这里所谈到的开放,是指交互式销售理论不是某一个人或某个组织所专用的,它是面对所有社会大众的,而且你可以随意的调整到与自己世界观、价值观相一致的状态。比如说:一个南方人,他对事物的认知以及判断,在南方要胜于北方人,北方人到南方也可以入乡随俗,但终究不会有同样的效果。所以南方人,他可以根据当地的文化习俗来融入交互式销售理论,这样的优势在于理论的本土化。

第二、自由。自由是人与生俱来的一种渴望。在交互式销售中谈到的自由是使用、传播自由,不需要专门的授权许可。在学习使用交互式销售的时候,你可以在网上找到相关资料学习,而且是免费的。你也可以将交互式销售理论介绍给亲朋好友,让他们一起学习。在这样一个传播的过程中,你不必为版权的问题而担心诉讼,因为他可以自由传播。如:百度文库收录资料如果未获得作者许可,而让大众随意获取,百度可以说是侵犯作者权益,要给予赔偿。

第三、共享。前面四个字已经说明交互式销售的使用、传播是开放的、自由的。在这里所谈到的共享也并非是对前面四个字的重复。想一想如果你有某个宝贝要与全世界分享,首先要解决的是不是语言问题呢?交互式销售将被翻译成几十种语言进行传播,个人或者说是组织要开发世界某个城市的市场,如果当地的人也学习了这么一个销售方法,是不是很容易沟通呢?

第四、合作。我们常常说“共赢”,如果没有合作就没有共赢。要想成就自己的梦想,如果先成就别人的梦想,你的梦想也会实现。交互式销售是一个大舞台,人人都可有机会表演,既然表演的人多了就需要分工合作,只有这样才能共同成就完美人生。
来源:中华营销培训网

推荐
专职助理刘紫娟 电话:13681285133 Q  Q:190366433
类别:销售技巧 |   浏览数(2154)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