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大雍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566784

专家文章

PDCA医院循环管理知识干部培训班(转) 2014-12-02

 文章来源: 海丰县彭湃纪念医院  院办公室  时间:2014-04-17 

    为提升我院干部的管理能力,建立和健全医院医疗质量持续改进体系,全面提高医疗服务水平,4月12日,我院在门急诊综合楼七楼会议室举办医院干部管理高级培训班。此次培训特邀了实战问题决策分析大师--林大雍教授专门为大家讲授“PDCA循环管理在医院质量管理中的应用”课程。参加培训的学员有医院领导班子、行政科室主要负责人、各临床医技科室的主任、护士长、医院质控管理小组成员以及重点专科部分医生、护理骨干,共计150多人。
  林大雍教授,实战问题决策资深的分析师,中国人民大学在职研究生班、北京交通大学EMBA、清华大学人力资源商业模式研修班、北京大学营销班等著名院校的培训师和中国大唐集团研究院的培训师,也是中国银行营业厅、山西农信社、中国移动营业厅的服务规范咨询顾问,其培训的项目涉及企业管理、市场销售、职业技能以及金融、制造、IT通讯等多个领域。
  林教授生动的授课语言、风趣幽默的讲解方式、通俗易懂的例子以及特别的互动办法,让大家对PDCA有了一个深刻的认识。PDCA是持续质量改进的缩写,它是全面质量管理所应遵循的科学程序。全面质量管理活动的全部过程,就是质量计划的制订到组织实现的过程,这个过程就是按照PDCA循环,不停顿地周而复始地运转。它实际上是有效进行任何一项工作的合乎逻辑的工作程序。
  当前,全国上下全面推进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和县级公立医院综合改革,为适应医院业务发展需要以及人民群众多层次、多方位的医疗服务需求,我院努力加强自身建设和管理,提高整体服务水平和服务能力,因此,健全医疗质量管理是医院当前的首要任务,倡导PDCA管理模式对我们医院而言具有十分深刻的战略意义。会后,谢克锋副院长要求各科室要真学、真懂、真用,学会灵活运用PDCA循环这一质量改进方法,各科室干部要号召科室所有人员共同参与,通过医疗质量PDCA持续改进的动态过程,更好地提升医院质量管理水平,促进医院的可持续发展。

推荐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类别:质量管理 |   浏览数(3556)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