个人信息

发送短消息 加为好友
姓名: 林大雍
领域: 人力资源  企业战略  市场营销  生产管理 
地点: 北京 东城
签名: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78
  • 博客访问:566763

专家文章

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物流分公司《时间管理与管理提升培训》圆满结束! 2014-07-13

 2014年4月,林大雍培训师在北京融金中财大酒店为中国外运股份有限公司能源物流分公司的30余名员工进行了“时间管理与管理提升”为主题的专业培训。

       林老师用自己的专业、敬业精神及个人独特的培训风格给全体参训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同时在关于时间管理、员工管理、授权与激励、员工教练与辅导等方面的知识体系与工具方法为员工进行详细的讲解与现场训练,提升了员工管理能力与管理技巧。

  

 现场授课相片:http://peixunlin.blog.163.com/album/#m=1&aid=269199616&p=1

推荐
实战问题解决培训师 QQ:876835613
类别:领导技巧 |   浏览数(2808) |  评论(0) |  收藏

相关文章

发表评论

最多只能输入150个文字,目前已输入 0 个字。
表情 [更多]
匿名评论
登陆账号: 密码: 找回密码 注册
看不清楚,换一张

以上网友发言只代表其个人观点,不代表总裁网的观点或立场。